淡水八里左岸看夕陽

2009053118:35

端午節連休四天~~想當然爾~~我肯定不會安分呆在家中~~

礙於擔心高速公路塞車~~這次幸福褚家人逆向思考~~決定待在台北好好吃喝玩樂一番

假期第一天端午節當天陪叔叔吃中飯~~一家人跟我的堂妹~~~寶貝阿姨&姨丈

帶我們的狗寶貝Boddy去逛大稻埕~~這裡是我上班十年的地盤~~順便導覽大稻埕的歷史

水岸碼頭好多人散步~~騎單車~~可惜忘了帶相機~~無法拍下當天溜狗的快樂畫面~~

第二天帶寶貝去西門町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很適合全家人觀賞的寓教於樂的好電影

影片中有ㄧ句經典的對白~~幸福的關鍵是什麼??~~~Key  point  is~~~

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跟你愛的人在一起~~那就是一種幸福

PASS  IS  PASS~~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要再沉溺過往的不愉快泥沼裡~~

珍惜手中所握有的幸福        

這就是幸福的定義~~~

第三天寶貝要做功課~~我跟拔拔決定去淡水八里左岸走走~~~

拍金黃色夕陽西下的美麗畫面~~

好喜歡拔拔拍的夕陽~~我從不覺得夕陽西下是一件不美的事情~~

反而覺得更貼近~~~明天又將是個璀璨美麗的一天

~~美麗夕陽與Queeny~~

這是八里左岸觀賞水筆仔自然生態的人行步道~~剛好寶貝媚妹打電話來查勤~~

 

 

等待夕陽的時候~~水筆仔泥濘中的船隻~~停泊在這裡~~

我覺得後面黑色的YAMAHA好像鯊魚的牙齒~~好像要從背後突襲我~~

趁四下沒人~~架好相機~~又隨便亂亂拍~~留下兩人搞笑畫面~~

 



 




淡水八里左岸對面是白色的漁人碼頭~~~
天色漸漸灰了下來~~~

等待夕陽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我就像過動兒~~溜到橋下~~爬高爬低~~

拔拔安靜的在橋上等待夕陽時~~隨興亂按快門~~

觀海長堤~~好多人騎著單車來看美麗夕陽~~

夕陽慢慢西下~~~一瞬間~~~

夕陽瞬間染紅了海平面~~型成亮桔色~~金黃色~~天空慢慢的灰了下來~~

夕陽沒有依依不捨~~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進深深厚厚的雲層裡~~明天再見金黃夕陽了

晚上跟著拔拔在八里左岸碼頭邊吹吹海風看著淡水渡輪長長的人龍

欣賞夜景吃著簡單的晚餐~~

八里左岸碼頭的人潮多到不行~~你不需要行走~~

後面的人潮用ㄧ股無名的力量推著你往前行~~拔拔緊緊牽著我的手 ~~

像小孩ㄧ般的深怕她的笨老婆走失~~而我心裡頭~~擁抱著滿滿的幸福

夕陽無限好~~明天一定會更好~~期待金黃色的陽光普照每個人的心裏~~

Queeny~~~200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