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五月~~

2011053108:51

今年一直非常不滿意自己的體重,

常常有事沒事喊要減肥,庸人自擾!

老爺實在不太喜歡我喊減肥這件事情,

但我卻認真了起來。

有些時候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不能太頑固,

昨晚老爺終於忍不住了,

他說:

媽咪只要你想減肥,不順的事情就不斷的來,

你看;是不是阿?

五月對我而言真是多事之夏。

很無奈的牙疼,

一看醫生馬上面臨牙周病侵蝕牙齒,

兩顆牙無法補救的命運須拔掉,

然後花筆錢做植牙治療。

植牙的費用貴得嚇人,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支出這筆預算

心痛的程度猶如刀割~~

老爺說遇到了就去乖乖去做吧。

這是五月上旬的事情。

接下來在山林中竟然莫名其妙迷路,

 途中差一點招到虎頭蜂攻擊,

還好老爺鎮定~~要不然後果真難設想

這一驚嚇我臉色發青,還患了感冒,

口腔被感冒病毒感染,吃不下東西,

只能請老爺陪我吃素和流質食物,

這一下不用減肥,體重大概也重不起來了!!

好不容易身體好一些,

老爺說晚上去吃點大餐吧,

穿得美美,腳踩高跟鞋,走在地下美食街,

一個踩空,腳踝差點扭傷,腰竟跟著也扭了一下,

唉ㄚ!

我該說什麼好呢??

老爺說拜託妳;

胖就胖,這是身體定律,

難不成妳還希望自己這把年紀

還像18歲的皮膚,20歲的臉蛋,25歲的青春嗎?

再多的金銀財寶都換不回健康好~~

健康才是真正的~~傢伙

好毒,好寫實血淋淋的舉例喔!!

總之;他就是不希歡我太瘦,

我卻為一堆穿不下的衣服神傷不捨,

要送人找不到跟我之前一樣瘦的人,

也許『福泰』就是要福福泰泰,

要圓潤的臉蛋,胖胖的身軀,才叫『福泰』,

體重破50了,只是想減個兩公斤就好,

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無聊欠罵ㄚ~~

Queeny201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