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美好~~

2011060118:17

親愛的,對不起,

是我耽誤了你今年的圓夢計畫。

原本計畫的美夢,

在我的一口爛牙推波助瀾下,掀起漣漪~~

我知道這個夢想你從來沒停止過,

很抱歉我耽擱你的夢想。

5月多事之秋,

謝謝你陪我吃素,

只因我的牙疼讓我愛上吃素,

你說一切隨緣,隨興就好,

我的太固執認真,常讓你措手不及,

狀況不知不覺就跑出來,

~~凡事健康最好~~

我不知道要哭要笑?

心中好不捨,

更因為這關係,

壞了你今年的願望,

我內心感到無比愧疚!

五月將告別,迎接6月到來,

你說要證明~~

增一分則太肥

減一分則太瘦

~~穠纖合度~~

你不管三七二十一,

在五分鐘同一個地點,

按下你眼裡瞬間說服我~~

我抗議,

你卻說;

按下快門的分分秒秒,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感動!!

你用鏡頭

捕捉我這年華老去的容顏,

沒有巧笑倩兮,

但為了讓你開心,

我為你在藍天裡,陽光穿透中,

讓你愛的感覺,滲進彼此的心坎裡,

喜歡這樣淡淡的~~甜甜的小小幸福~~

你說:

在色系的對比中,

藍白是絕配~~

你最愛藍色配上白色,

那就是一份放鬆~~優雅~~雍容美麗~~

我愛漂亮

也喜歡打扮,

你說:

女人讓自己賞心悅目是應該,

好好愛自己是對自己負責任的展現。

謝謝你;

帶回這件寶藍色削肩上衣,

我真的很喜歡,

你從來都不吝嗇我打扮,

你喜歡看見我小露香肩,

倚靠在白牆上展露小性感,

在蔚藍天空下,

我看見你眼眸裡不變的~~深情愛戀~~

~~謝謝你~~

Queeny2011.06.01 ~~

美好的6~~即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