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百吉遇小青

2011062210:21

6/5端午節前夕,不到8點鐘我已經來到百吉林蔭步道,

山上空氣真是清新迷人,落葉緩緩飄落,真似人間仙境。

路上的山友不多,只有我跟老爺緩步而行,享受這仙境,

只是在入口處,我一眼就見小青,我不像一般女生嚇得逃去,

我反而囑咐怕蛇的老爺站旁邊一點,在路旁我找根樹枝,

我躡手躡腳朝小青走去,在小青身邊輕聲細語對小青說:

小青別怕!我不會傷害妳,我只是想把妳移到安全山林,

以免妳被過往車子壓到,或你不小心嚇到別人,請見諒!

老爺快被我嚇死;我總是出奇不意的做出驚人之舉,

其實我在想老爺大概也習慣了,這輩子我真的沒什麼怕的。

老爺看到我的行為,已經不會再出言阻止我,叮嚀我小心,

他在旁邊拿起相機,看著我跟小青的對話,小心中帶溫馨,

天地萬物,都有屬於他的歸處,小青不小心迷路了!!

我幫小青找到回家的路,送她回去原本屬於她的綠叢中,

找回小青的快樂天堂!!

小青;我在端午節前夕,在百吉林蔭步道與你相遇!!

祝福小青~~萬物皆有歸~~天地萬物~~皆有所容之處~~

我想;這世界只要心存善念,皆能得到善緣,功德圓滿!

PS:小青是一條青竹絲,略帶毒性,6月夏天常出沒山林,

請各位山友,爬山之際,當心自己,也當心小青的竄出喔!

Queeny~~2011.06.05祝福天地萬物~~

我不是想逞英雄~~我只是擔心小青嚇到別人~~嚇到山友

我不去做~~那誰做呢???我一直都是雞婆~~大膽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