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龍舟。慶端午~

2011060307:50


氣象局發布桑達颱風警報,

周末假期全台下了一整天雨,

悶在家中一天,

529周日清晨我好早好早就起床,

雨停了,天空藍的無可救藥~~

我又要出門踏青尋芳找樂去~~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

上天的眷顧,

讓我們總是能如此幸運,感恩。

 

明明就只是想去走走,

沒想到竟然能遇到

一年一次的端午饗宴,

我們真是幸運。

~~瞧~~

~~陽光下這些陽光男孩多帥氣ㄚ~~

古銅色的膚色,在陽光下著著發亮,真是好看ㄚ~~

~~瞧~~

陽光下這自信的黑衣奪標女孩多美麗ㄚ

這是上天的恩寵~~

在這些選手臉上有著最美麗的線條

我想連屈原都會為了這些認真的選手

挺起身子~~微笑給他們掌聲~~

屈原先生~~我也要祝你端午節快樂喔~~

我們不需要在端午節當天和人潮相擠,

竟能提前拍出賽龍舟這一年一度精采絕倫畫面。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裡是龍潭大池賽龍舟的地點,

充滿力與美的賽龍舟

選手興高采烈練習著,

所有的選手,不分男女老幼,都展現實力

 

在豔陽下都使出渾身解數,

為端午賽龍舟比賽,

做出最紮實的練習,同心協力,

將在65端午節當天,

一展實力,分出高下,

奪標拿下一年一度端午佳節最高的榮譽。

老爺沒空管我,

我則看著壯碩的肌肉,

彷彿在看一場猛男秀,卻不煽情,

心中只有滿滿的開心~~

我獨享這美麗的精采,

心中竊喜著,賺到了,哈哈ㄏ !!

真是力與美的極致展現,真過癮~~真精采。

 

這星期假日老天爺

送來最美麗的藍天白雲,

老爺拿相機的手,快門沒停過,

開心指數又再度破表,

玩相機的人有千百種,

老爺鍾情最自然的風光景色,

為了取景,

他跑到置高點,

等待選手揚起手上的槳,

用力伐時,拍下精采生動。

端午佳節來臨前,

提前分享賽龍舟的精采畫面,

輸贏都只是過程,感動卻無限,

提前預祝大家端午佳節,

金光閃爍,財源滾滾來,

每天都像彌勒佛一樣招財進寶樂開懷。

 

 

龍潭觀光大池

遇見精采賽事

端午龍舟預習賽~~

Queeny 2011.05.29賽龍舟。慶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