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林蔭步道~~

2011053010:18

在大溪龍潭附近爬山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日

不管是老街古道或是鐵馬道

早已因為玩心挑戰出萬百種心得

大概可以出本桃園樂活

~~跟著Queeny去旅行~~

愛玩旅遊小手冊分享了~~

經過山林迷路驚魂記後,

我真的嚇到不再鐵齒了,

百吉林蔭步道是我的最愛,

人車分道,老少咸宜,

~~是最安全的健行步道~~

 

在這下過雨的假日早晨,

我又來到百吉林蔭步道,

空氣裡瀰漫特別的清新感

在這裡充滿靈氣山蘊之美

更具綠意盎然的超凡之美~~

在雨中我可以有100種遐想~~

在山林裡首先迎接我們的

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用千姿百態勾引老爺的鏡頭,

讓我好生吃味~~這鳥兒太迷人ㄌ~~

 

我們一路享受在山林中,

雲霧飄渺的感覺,

一路上落葉輕舞,

伴著我們走向幸福~~

樹葉在歌唱,

鳥兒在飛翔,

不知名的蟲鳴在歡唱,

合奏出動人交響樂曲

我們拿出I PHONE收集天籟之音

把這精采樂章回家與寶貝分享~~

這百吉林蔭步道好熱鬧~~好精采~~

 

 

 

這裡是我的最愛,

在百吉林蔭步道充滿美麗,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透過光影變化,真實享有~~

 

 

形成不同的美麗,

在雨中我遐想自己是花仙子

輕吟飛舞~~飛舞

 

在藍天燦爛陽光裏,

想像自己是隻老鷹展翅翱翔~~

想像自己是黃鶯出谷快樂高唱~~

 

我用文字記錄人生,

老爺用鏡頭刻畫他愛的故事~~

 

百吉;

百吉;

期許自己與家人未來的一步一腳印~~

都像『百吉大道』,

未來的一切事事順利,吉祥如意~~

 

 

好運旺旺來~~

好事旺旺旺旺來~~

我最愛~~最愛~~

百吉林蔭步道~~

Queeny 201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