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HOME ~~公園林蔭單車步道篇~~

2009071712:21

請容許我再次揮霍我恣意的情緒
高樓下的五顏六色
像極了我愉悅繽紛的心情
我想~~
我是真的愛上了這片綠地
我是真的愛上了這裡的林蔭步道
清風愜意伴我一路同行



公園裡的清晨~~遇見健康幸福的長者



揮霍著青春的笑容
用那最自在的姿勢
變換人生的舞步與快活
誰說~~慢活~~快活
一定要花昂貴的機票與高級的飯店呢??


公園裡的一草一木
供我揮霍供我高調曬幸福
這是愛的小窩最高調的展示空間
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可以開心揮霍開心享受~~


享受風的寧靜
享受花的嬌豔
享受蟬鳴鳥叫
享受慢慢享受



越是飽滿的稻穗
越懂謙卑的道理
家是永遠的天堂
你是一輩子的最愛

幸福的泉源
來自內心的滿足

你是這座城堡裡的國王
是最辛苦的播種者
所以
你最有資格高調享受這裏的一切
幸福滿足~~自得自在
完全屬於~~
認真辛苦愛家的男人


謝謝你給我們如快樂天堂的心靈饗宴
人生旅程~~漫漫長路~~只要有你同行
路途永遠充滿感激與美滿
人生轉彎處~~
皆是享不盡的桃花源仙境



謝謝你的努力與堅持
成就Queeny所有的完美
生命中因為有你才發現他的完美
謝謝你老公~~謝謝你對家人付出的一切
我常說~~這輩子得到最驕傲的頭銜
就是成為你的妻子~~成為你孩子的媽媽
謝謝你~~榮耀我的生活~~給我ㄧ個揮霍心情的空間
自由自在漫步雲端的舞台~~我愛我們愛的小窩
謝謝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