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遊花田村

2010041113:06

老公每週固定騎單車暢遊美麗風光 

對於老公PRO級的功力  

五星級的路程我完全跟不上 

我只能乖乖待在家中等他開心暢遊分享

 老公總是很用心扮演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角色

他認真發現 規劃適合Queeny體力能夠負荷的路線圖

然後按圖索驥帶領Queeny來趟賞心悅目的單車之旅

周日的清晨 天氣微涼

  適合怕日曬的我騎單車出遊

一早 

 穿上西班牙皇家隊的車衣 

 跟著老公腳步

慢慢騎著單車去旅行

原來老公大力推薦的好所在

就是這裡啦 

桃園蘆竹鄉大華社區建國二村

是以前空軍眷村改建的地方

離家約5公里處 

這裡有規劃完善的私人花圃

趁著早晨微霧濔漫去拜訪不知名的鄉間小路 

欣賞這片老公嘖嘖讚美的花海世界

請跟著我的白雪公主號 

一起暢遊花田村

欣賞美麗  五顏六色的花海 

 春天來

我的單車之旅

有老公這位專業騎士相伴

每次單車約會都收穫滿滿 

真的超級開心

這樣的清晨 

太陽紫外線都恰如其分 

 一切都剛剛好的溫度

美麗的星期天

我與我的小摺有約 

 一起遊我的花田村

花田世界  繁花似錦   美麗再現 

 心情真是愉悅  開心  成功

美麗的花海送給美麗的好友們

下週元氣滿滿 活力倍增

大華社區建國二新村單車之旅

201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