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哈士奇

2010042009:57

對於旅行 我從來不設限 我總覺得人對了 感覺對了

其他的都是其次 一點都不重要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風景

對生活週遭的一切我總是抱著好奇心與歡喜心

對我而言 歩出家門就等同是旅行的開始

我透過敏銳的觀察力隨性的步伐

發覺生活中的多樣

 在旅行中在人生路上

 身邊的他一直是我的最佳伴侶

他已經習慣從來不會干涉我的瘋狂

明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其危險性

他總像備戰守候的衛兵保護著我

我潛入海底與熱帶魚擁抱

親吻無毒水母極近瘋狂之能事

在異國我與金髮碧眼的外國人聊天說地

在台灣騎單車的鄉野間 

我擁抱一群哈士奇 可卡大狗兒

 

 

但我就是個冒險家 

 我喜歡嘗試新的生活態度 

我喜歡延伸視野 用眼睛用心靈用雙手

 環抱更多的精采

這裡是我的老爺送給我的私人單車新景點

我覺得這個地方太棒了

感謝老爺的GPS在腦海中置入輕鬆愉快的單車路線

這裡沒有八里左岸的人群穿梭

有的只是一片寧靜

寬廣的道路  無限延伸 悠閒的兩旁

 除了綠蔭就只剩下鳥語花香

巧遇哈士奇 與可卡五隻大狗

 馬上停下我的小白雪公主

 問了狗兒主人 我能摸摸他們嗎??

老爺在我身邊拿起相機

捕捉我與哈士奇的互動

狗主人如遇知己  開心讓我擁抱哈士奇 

我不管跟人跟動物都可以很契合

我想  我大概是個好人

我身上散發出善良的氣味

 值得大家喜歡親近的好人

 

 

在電影極地長征中描繪哈士奇與主人之間雪地共患難的感情

從人與哈士奇的情誼出發看8 隻哈士奇的團結求生存的勇氣和毅力

相信看過電影的人 肯定對哈士奇的愛是難以忘懷的

我愛哈士奇

我的世界沒有藩籬 走出去就是生命旅程的啟航

我熱愛生命 熱愛每一個愛我的家人朋友 人生何必設限呢??

走出去 隨時隨地就有精采可期的美麗風光等著你沿途欣賞

春天來了  夏天也就快來了 走出去聞聞草香 聞聞海的氣息

人生無處不美  生活無處不歡

 只要帶著有容乃大的心 歡喜心

去發掘探索生命中的美麗新世界

 延伸視野挑戰心的寬度與廣度

Love  Your  Life~~  Queeny 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