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奧萬大~賞楓

2012042007:51


台北奧萬大~~賞楓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台北奧萬大

前幾次都因為開車,

被大排長龍的車陣給嚇到回頭。

413日星期五早上八點半,

四位輕熟女準時在劍潭捷運一號出口會合,

搭乘303號公車上台北奧萬大。

這一次終於在四月艷陽下,

排隊魚貫進到遠近馳名的台北奧萬大賞楓紅

門票200元,可抵入園消費,總算一償宿願!

台北奧萬大咖啡座,

園區最大的特色,

莫過於每年三月到四月的楓紅。

一般賞楓的季節在秋冬,才能見到楓紅。

台北奧萬大不但秋冬有楓紅,

最棒的賞楓季卻是三月到四月份,

主要是因為本園楓樹皆嫁接日本品種,

其嫩芽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是紅色新芽,而後再逐漸由紅轉綠,

另有多種花木,顏色各異,

所以整年色彩繽紛,令人流連~~

只是假日到台北奧萬大出門務必要早;

否則絕對像前兩次的我帶著遺憾回家喔~~

我一向不擅長寫食記、遊記,總是力不從心。

這一次很開心

帶著新相機來到台北奧萬大,

拍下我魂縈夢繫的楓紅片片,詩意翩翩。

在大片豔紅的楓紅裡,

再多的言語或文字,

都會因為楓紅的美麗而失色,

就讓當天熾熱的心情;

藉由快門裡,拍下一張又一張照片,

再次感動與回味台北奧萬大楓紅之美吧!

感謝我的新相機很爭氣,

讓我回到家連一向挑剔的老爺

都對我所拍出來的楓葉,

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不管近拍或景深的展現,

我的小白機LX5真是表現的可圈可點~~

連我都對自己的技術感到有一點點的驕傲~~

哈哈哈~~

原來我也可以拍出佳作~~讚啦!

這一天台北奧萬大賞楓之旅~~真是太完美了~~

謝謝VIVIAN~~謝謝Gloria~~謝謝VERNA~~

謝謝你們精心規劃與陪伴~~謝謝你們

Queeny201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