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驚魂記~~鐵定給你好看

2011042008:08


這一年來已經習慣在兩邊的家跑來跑去,

早上搭老爺上班的車回去那邊辦事情,

通常我都在台北搭車,走高速公路回來

很少搭這桃園客運走省道的車,

10點半我一個人搭桃客公車回來,

這離峰時間公車上就只剩下幾個老人,我在中正路上了車,

我是第2個乘客,整台車箱空蕩蕩,座位區更是多種選擇,

車過了幾站,有第4個乘客上車,

是一個穿黑色T-Shirt理小平頭的男生,

外表很一般,大概約30多歲,一上車,

他竟然急急忙忙,往我靠窗的空位擠了過來,

車廂空位何其多,很突兀的動作,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驚叫出聲,

我馬上站了起來,這男的大概也被我嚇到,

他改換到左邊的空位坐下去,

我連忙往前面走,回頭看了他一下,

我竟然發現他伸出一隻手想摸我,

我嚇的往司機後方坐位坐下,然後在空盪盪的車廂裏,

我告訴司機這男人怪怪的,

司機若無其事的跟我說:

這男的每天都會搭這車,通常都是兩三個人一起搭車,

是一群暗啞人士,有領殘障手冊,

也不知道今天為何特別早,而且是一個人搭車,

驚嚇過後,回過神動了氣,

我不知道我跟司機說的這些話,這位男子是否聽得見?

我跟司機說:

『 司機 先生,你要留意這男子每天搭車,是否有騷擾其他女生』?

如果有小女生被欺負,被吃豆腐卻不敢出聲,

那就真的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司機竟然跟我說:

『有時候尖峰時間,身體的碰撞總是難免,我一聽更火,

用力對司機說:

那也不行ㄚ!這樣子對女生本來就不應該!!』

我知道我的流莽個性,

有時一火起來,也是很恐怖的!!

司機被我這一說;馬上說:以後我會注意的!

驚魂未定心裏頭還是很多很多怒氣,

在熱鬧喧嘩的市區下了車,

氣到決定給自己一個壓壓驚的午餐,

先到遠東誠品坐在地上看了一小時的書,

午后一個人去春水堂吃個簡餐來杯真珠奶茶

心裏頭還是很多OS~~@@**~~

女生真的不可以太懦弱,

遇到存心不良的人,一定要自我保護,更要懂得反擊,

我在想如果那男的,敢碰到我寶貴的身體,

我馬上一拳過去,告訴壞人,別以為女人好欺負,

女人看似柔弱的外表,其實一點都不好欺負,

存心不良的壞男人,只要敢心懷不軌,我鐵定勇敢捍衛。

女人不是弱者,尤其是當媽的女人,

更是勇者的化身,敢惹我,鐵定給你好看。

Queeny201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