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驚魂記

2013022609:58

急診驚魂記 ~~

小天兵酷愛養小動物 ~~

這個寒假買了一對看起來很像蜥蜴的爬蟲類

叫做巴西火龍 養在小小水缸裡~~

這是他今年拿了壓歲錢很開心買的寵物

大年初四2/13中午

小天兵同學來家裡看他養的寵物巴西火龍

然後兩個大男生騎著腳踏車要去探訪別的寵物

我端坐在家中無所是事喝著現煮的熱咖啡

不到半小時  平常家裡的電鈴聲從來沒響過

因為根本不太有可能有不速的訪客來按鈴

門鈴響了  老爺前去開門  我的天ㄚ

兒子狼狽的一跛一跛走了進來

第一句話說:媽咪我跟車子擦撞了

我的天ㄚ~~我要開口時小天兵立刻說不要罵我啦!我也不是故意的

老爺問了來龍去脈  只對小天兵說:我們不是要罵你 是擔心手傷嚴不嚴重

小天兵主動說:帶我去醫院  我手真的好痛

我知道代誌大條了~~這天兵主動要去醫院掛急診肯定是很痛

馬上打了電話給骨科醫師妹夫~~他剛好當天有門診  掛了急診照了X

妹夫說還好骨頭沒斷 但嚴重挫傷~~

還對小天兵說~~你這兩隻左右手都摔斷過

真的不能再摔了  以後確定不能打大聯盟了~~

事後我問為何你在出是第一時間沒打電話給我

天兵說:當時因為那台車子要倒車 他以為衝過去肯定來的及

沒想到 會被車A到摔車ㄚ~~我自己也有錯啦

這是我給孩子的教育 一路來有錯時孩子會先自我檢討

我跟小天兵說:你不能這樣處理事情 萬一你有危險

你一定要打電話求救父母阿  我對他的處理有很大不解

兒子說:是對方帶他回家  而且對方也說要上來跟父母致歉

只是他覺得自己有錯在先  況且對方還包了200元紅包給他

我的天ㄚ~~~兒子覺得人家道歉就好了 得饒理處且饒人ㄚ

還好老天爺有庇佑  兒子只是小摔傷要固定幾天休息

我對小天兵說  你大年初四就讓爸爸媽媽帶你掛急診

你真的是超級過動兒ㄚ~~每天幫兒子換藥看著傷口心在淌血

這大年初四急診驚魂記~~好想說~~天兵寶貝ㄚ~~快點長大啦~~拜託啦

你已經夠瘦了~~左右兩隻手小時後就斷過了~~不能再這樣粗心大意了

當你的父母~~~心臟真的要夠強ㄚ~~不然你一天到晚出狀況

我們真的會被你嚇死ㄚ~~~這個年只能待在家裡不然就是看電影

寶貝ㄚ寶貝ㄚ~~~

你欠爸爸媽媽真的很多很多~~還是爸爸媽媽欠你很多很多ㄚ~~

對你的天兵~~~一天到晚闖禍~~我真的欲哭無淚ㄚ~~~嗚嗚~~嗚嗚  ~~

媽咪~~201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