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友情日記

2013022708:18


三個女人~~友情日記

226日風和日麗像春天適合約會的美麗天

這一天3個小女人一身輕裝來場知性小約會

世紀美女說:今早先繞去花市想買花送給妳

結果花市竟然休市~真是的~我一聽哈哈大笑

另一個不老魔女一進門就說我本來要買香檳

來參加這場文藝女青年的歡樂感人簽書大會

結果又忘了~~親愛的~~還好還好妳把他忘了

不然就尷尬了~~妳們倆寶貝真的讓我好感動

千言萬語~~真的很感恩很感恩妳們給我的愛

這是周二午後車水馬龍台北市區一場歡樂會

這裡有三個幸福推手促成一場幸福心靈有約

很感動很感謝這兩位好朋友這樣的情義相挺

妳們知道嗎?出門前我極度興奮也極度惶恐

因為自己的莽撞成就這場三人午後甜蜜約會

妳們倆人的盛情總是讓我不自覺得溼了眼眶

這一天真不好意思~~聊得太忘我有點小失控

3小時的聚會中~~手足舞蹈 歡樂聲 真情流露

好過癮~~好享受這樣自然沒壓力的女人聚會

謝謝妳們的真性情~~謝謝妳們包容我的多情

人生有此真情相遇~~是三生三世修來的幸福

~~我們三人許下小小的心願都能美夢成真

有妳~真好~真好生命中有妳~~真的真的很好

妳們這樣深情相挺讓我有不間斷前進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妳們~~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

感情細水長流~~我們不求轟轟烈烈但求珍惜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胸變得開闊溫暖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愛讓我們靠得更近懂得感恩讓我們更加珍惜

平凡的小小幸福~~

PS~~

謝謝妳們送給我香噴噴的禮物讓我變身性感尤物

下次聚會不要吃炸物喔~~哈哈哈~~剝皮很麻煩^e^

愛妳們的Queeny美魔女姥姥哈哈哈ㄚ哈~~~~2013.02.26~~

1、不當三瓶年輕時是花瓶,中年時是醋瓶,老年時是藥瓶。

2、不當三轉圍著鍋台轉,圍著老公轉,圍著孩子轉。

3、做三忘女人忘記年齡、忘記病痛、忘記恩怨。

4、做三養女人修養、涵養、保養。

5、做三麗女人美麗、能力、魅力。

6、做三獨女人思想獨立、能力獨立、經濟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