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禮物

2010022712:37

我家兒子&女兒真的是一對很單純很不會計算,算計的傻孩子,

對於金錢觀念,很薄弱,平常幾乎不太花錢,只是今年過年期間,

我讓他們在身上多放點紅包錢,只是今年竟然為了送禮物給爸爸,

眉毛都沒皺一下,不加思考,ㄧ頂國民隊紅帽子新台幣1500就給他買下去了!

國民隊因為王建民的加入~他們父子倆已經開始拋棄洋基轉而投向國民隊王建民懷抱

平常對於孩子的花用我是很計較,因為我要讓他們明白爸爸賺錢的辛苦與偉大!

前幾天女兒的同學從台北來找她逛街,因為都是舊識了,我央請兒子陪女兒搭公車赴約,

哥哥保護媚妹天經地義,只是兩個小女生遇到明星簽唱會,自顧自的去追星去,

兒子不忍掃媚妹興致,躲開人群,第一次獨自ㄧ人去百貨公司逛運動用品

竟然捨得花錢幫他爸爸最愛的棒球,因為王建民才剛宣佈加入國民隊

兒子一看到國民隊的紅帽子,馬上故作神秘打了通電話給爸爸說:

(這對父子熱愛棒球~~熱愛王建民)我要送爸爸一個最新~~最棒的禮物,

我在電話旁邊插嘴 要他別亂花錢,要節制不要亂買東西啦!!

心想:我家兒子總不會買爸爸的最愛,林志玲相片回來送爸爸吧!!哈哈哈

 

兩兄妹於約定時間各自帶著戰利品回家,女兒也買了爸爸喜歡的專輯CD送給爸爸!

兒子馬上也拿出他的禮物,獻給爸爸,還驕傲的說:爸爸~~這頂帽子只剩下兩頂喔!

我特地挑爸爸的SIZE送爸爸,店員還幫我打九折,我一看紅色帽子標籤價錢

真的有點心疼,因為1500幾乎是兒子過年我給的紅包錢,他的口袋已經快掏空了,

兒子為了爸爸的最愛,當然他也愛棒球,愛王建民,不惜重金花錢買來送給爸爸!!

 

有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細微的表現,都會發現寶貝真的長大長大好多了,

女兒傳承了拔拔的嚴謹細膩,凡事仔細求是,熱愛藝術,自我要求很高,

兒子則傳承了我的熱情,樂天,凡事開心最重要,常闖禍是我們兩個的專長,

所以在家裡,飯後水果幾乎都是老公切的,因為爸爸還會擺盤的美美端出來,

如果是Queeny切的水果,肯定是那種端不上檯面,能入口就行的程度,

前兩天老公下班的晚,女兒體貼的說要去切 紅心芭樂給全家吃,一端上桌,

我終於佩服女兒跟爸爸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連水果擺盤都要求完美!

 

在兩個寶貝的心理面,已經隨時隨地想著家人,已經有很重要家人的位置了,

兒子、女兒真的長大很多,我覺得越來越像個小大人,我不會跟兒子、女兒吃醋,

因為媽媽很難搞,亂買東西回來會被媽媽唸半天,媽媽自己就很會亂亂買了!!

兩個寶貝長大,已經開始有小小的社交圈,有自己的天地與對家人愛的誠意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不再是你們唯一的偶像,你們開始有追星的夢開始起飛,

爸爸依然是你們的大玩偶,媽咪則是嘮叨的菩薩,但愛你們的心都是一樣的,

爸爸、媽媽祝福你們:永遠開心自在 展翅快樂翱翔天際!

去尋找屬於你們的快樂方程式吧~~

謝謝你們兩個送給爸爸最繽紛的生日祝福~~

王建民好旺!國民隊商品狂賣

更新日期:2010/02/22 10:01

王建民的魅力真的無法擋,自從他正式加盟國民隊後,這兩天台灣球迷們狂買國民隊的相關商品,國民隊的外套與球衣已經賣到一件不剩,球帽也所剩不多,目前廠商已經積極趕工,希望在月底就能推出王建民40號的系列商品。

王建民穿上國民隊的紅色球衣亮相之後,這兩天國民隊的商品成為球迷詢問度最高的商品,很多球迷一進門,就是指名要買國民隊的東西,要買國民隊的球衣球帽動作可要快,晚了根本買不到,比較兩天前還看得到架上國民隊的球員外套,現在連一件都沒有,國民隊討喜的紅色球帽更搶手,因為帽子上的W,不但是華盛頓國民隊的縮寫,也可以代表王建民的WANG,或是勝利的WIN

王建民的魅力無法擋,暫時買不到王建民在國民隊的商品,球迷才被迫轉到王建民懷念專區裡,挑選他在洋基的球衣與T-shirt,廠商透露,因為王建民轉隊到國民,他在洋基的商品打折促銷,但是銷售量比起以往,一下子掉了2成,廠商正在加緊趕工,希望在這星期就能讓球迷們穿上王建民40號的國民隊球衣,一起來迎接大聯盟新球季的到來。

J2        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