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生日禮物~~

2013013008:58


特別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

在我心裡你一直是個剛強硬骨子的男人

你和我不同,雖然常常被生活細節感動

卻幾乎不見你會為任何事流下感動淚水

或許是感冒病毒讓你咳到自律神經失調

這些天的感冒讓你更加不想開口說話了

那晚;我假裝若無其事在廚房裡頭洗碗

請寶貝Jenny 將收到這一份大包裹打開

將這份小小禮物提前在生日前夕送給你

當你看到這禮物時跟我想像中一模一樣

沒有尖叫聲 因為這就是理性冷靜的你

再大的驚喜或波濤洶湧你一向處之泰然

只是;這一次你的反應讓我們都嚇到了

你默默的撫觸著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無聲無息的讓淚水爬滿你的臉頰

害得我關上水龍頭衝出廚房問你怎麼了

兒子一聽也衝出房間,問爸爸怎麼了?

我抱著你說:親愛的:我做到了

我終於做到了!我終於圓了自己的夢想

而這份催促夢想成功的媒介是你和孩子

是你跟寶貝讓我圓了多年來的夢想

我要將他送給你,在你生日的前夕~~

這份特別的,獨一無二,愛的生日禮物

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只是沒預期你會這麼感動

你抱著我只說一句話:也惹得我跟孩子熱淚盈眶

你說:媽咪妳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很棒!

在客廳裡的一家四口突然間每一個人都流下感動淚水

這個家沒什麼擺設或收藏是值錢的,唯有愛是無價的

『愛。因你而完美』是你把我放在手心25年來的疼惜

『愛。因你而完美』也記錄我們和孩子永恆愛的印記

一句一字用我的堅持寫下一頁又一頁的溫馨

親愛的:能成為一家人是三生三世修來的幸福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永遠永遠快樂~~

『愛。因你而完美』~~~我愛你~~生日快樂~~

Queeny201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