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蜜甜心~~~牛扎糖(謝謝淑玲姐姐)

2012013010:52


蜜蜜甜心~~~幸福牛扎糖

100年的尾聲跨越101年的啟程

我一直都珍惜著身邊擁有的每個細微的幸福。

心裏盪漾著微醺的幸福,

嘴巴品嘗著甜蜜蜜的小幸福。

因為在2012.01.20除夕前兩天,

我收到一份很特別很甜蜜蜜的手做禮物。

那份甜蜜蜜的禮物來自~~淑玲姐姐

裹著祝福的糖衣,包著幸福的花生,

親手與老公為我製做的牛扎糖。

滋味真是人間美味,好吃得令人垂涎欲滴。

包裝更是專業精美,

媲美台中著名的糖村牛扎糖,

更勝過於大黑松小倆口的牛扎糖,

好吃的程度我們一家人通通給五顆星

我酷愛吃甜食,眾所皆知,

淑玲姐姐親手做的牛扎糖,

讓我總是一顆接著一顆,

放入嘴裡,甜在心裏,

把那份對淑玲姐姐的感動,

溶化在我們一家人得心坎裡。

謝謝淑玲姐姐總是帶著讚美與祝福來看我,

茫茫人海我何其能有這份榮幸,

能這樣得到淑玲姐姐真心的祝福,

千言萬語還是真心感謝淑玲姐姐的禮物,

謝謝淑玲姐姐,真心感謝你!

也祝福淑玲姐姐闔家平安,

龍年幸福洋溢,平安健康攏攏來。

財源滾滾來。好運吉祥如意旺旺來。

謝謝淑玲姐姐

送給我幸福的蜜蜜甜心牛扎糖

能與你分享小小幸福

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情事

謝謝你~~淑玲姐姐

~~Queeny2012.01.30~~

祝福我所有的好友們~~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龍年好運旺旺來~~

吃顆糖吧~~

讓我的祝福與你分享~~

甜甜妳的心~~

甜甜妳的嘴~~

甜甜妳未來美好的每一天

Que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