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夢想成真

2013013109:58

終於。夢想成真~~擁有屬於自己的書了

每個人~~都可以有夢可以做夢哪怕是遙不可及的夢

每個晚上~~我在夢中~~奔跑 馳騁飛翔 像巨人無所不能

每個早晨~~端坐在咖啡前~~甦醒後卻發現自己如此渺小

夢與現實間總有段差距~~夢裡狂野熱情  現實的脆弱

都無法澆熄我追求愛的狂熱與對文字迷戀熾熱

於是~~在對的時間~~走進對的夢裡~~完成夢想

在文字中 有一點卑微~~在文字中 更有著嬌怯

在文字中 退縮與懦弱~~在文字中 時而像天使

在文字中 時而像狂風~~在文字中 瘋狂且激昂

文字魅力 凡人無法檔~~我是凡人 活在夢邊緣

而我知道  妳可以的~~妳是勇敢固執的追夢人

當個追夢人付出代價後~~一切淚水都將化做甘泉

蝴蝶必須經過蛹的掙扎~~羽化成仙需要現實淬煉

張愛玲曾說:人生就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蝨子。

生活中需要適時刪刪減減,刪減中空出更多屬於自己夢想

感謝老天爺;今年自動幫我做了很多刪去法讓心靈空出來

心無桎梏 終於做到讓夢想成真~~擁有出版自己的書

現實與夢想我選擇圓夢~~現實利益放兩邊用愛圓夢

謝謝每個感動都因為妳~~謝謝每個故事情節都有你

親愛的~~

你們是文章裡最甜蜜章節~~你們是我源源不絕創作靈感

生命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恭喜自己終於圓了寫作夢想

因你而完美;趕在2013年元月水瓶男生日前夕

終於付梓成書完美呈現送給婚姻20周年送給偉大壽星

親愛的Queeny

謝謝妳一路堅持~~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哈哈哈~~HIGH中。。。好像在抒寫得獎感言)

感謝小名單~~

感謝好友佩勳讓我有了出書的緣起動力~~

感謝秀蓉引導我牽引我啟發我的跨界線~~

感謝靜慧在我破繭過程中給我展翅力量~~

感謝城邦原創幫我圓了多年出書的夢想~~

感謝生命中最愛三個寶貝提供我寫作養分~~

感謝多情傻呼呼的自己,無懼的勇往直前~~

感謝無常聚散離合之間,激盪出美麗幻影~~

感謝在文字中曾陪我掉淚,一起分享愛的你們~~

感謝一籮筐終於。夢想成真~~

擁有屬於自己的書了~~真的好開心~~

那種開心像懷胎十月孕育小三迎接小三誕生的開心^_^

PS~~每個人都該給自己一個掌聲~~

只要堅持人生就會有陽光有色彩,風雨過後就能看見彩虹

我的世界很小就只有一丁點大小情小愛塞滿小小角落裡

人生總要為自己認真一次吧 我用淺薄文字細數愛的往事

回眸間用文字記錄我一生對愛的感謝與對身邊人的感恩祝福

我是對愛癡傻的女人因為從不放棄對愛的渴望所以我認真經營愛

這一本戀戀情深 愛是主題也是唯一,感謝男人無微不至的照顧,

感謝男人那厚實肩膀為我擋風遮雨,感謝那得來不易龍鳳胎完整我的生命,

更給自己20年的婚姻一個掌聲,我用自己的方式凝聚愛的動能,

我相信只要心中充滿愛,只要敢夢只要堅持不放棄,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

這份愛的禮物,我相信等到白髮蒼蒼戴起老花眼鏡一起坐在椅寮,

那時兩個人笑起來的臉上皺紋滿頰可是心卻是溫暖的,

因為能一起變老是多麼美麗溫馨畫面阿~~~

我用文字儲存老年的溫柔回憶。

預習年老的幸福微笑Queeny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