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宣言~~追加印書只為了讓我深深感動的你

2013020209:08


寵愛宣言~~

追加印書只為了讓我深深感動的妳

當我在格子裡看到這些感動人心的文字時

我不爭氣的眼睛總是一溼再溼  所有的感動皆因為有妳 

我不是寫哈利波特的羅琳  我沒有神奇魔法我只有滿滿的愛

更不是寫那一年的九把刀 我沒有揮霍青春歲月只有簡單愛戀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寫阿信的日本劇作家~~橋田壽賀子

因為有個不一樣的人生所以更懂得感恩珍惜身邊美好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子選擇用愛凝聚愛

平凡如我 愛自己的固執 認真經營愛

保持愛的溫度 用恆溫看待世界的美好

很多事總在無心下獲得感受最真切

我在2013年元月出了兩本書

出書絕對不是為了營利 只是單純用愛凝聚愛

這兩本書的內容都一樣 只是我選擇兩個封面

一本封面是一個女子打開雙手擁抱陽光迎接愛

另外一本是走入時空隧道在文字裡典藏經典愛

好多朋友在格子裡私密問我~~

請問Queeny到哪裡才能買的到妳的書呢

我剛上金石堂和博客來都沒看見賣你的書?

我何德何能可以讓這麼多的朋友想珍藏我寫的書?

出書只是為了圓年少時的夢

出書只是想在結婚20周年給自己一個掌聲

之前的小量印刷已經把所有的印書交給一些朋友

我知道這些朋友不會笑我癡傻 所以就勇敢的給了

萬萬沒想到出書之後反應如此熱烈~~我受寵若驚

老爺不是個大方的男人 我嘗試用迂迴法試探他

我可以再版嗎

他的眼神有猶豫 我知道他的擔心  我懂他心頭顧忌

人生沒有完美的一百分  有褒肯定有貶

我已經不需要別人來為我打分數

不想成為暢銷作家只是想給愛的家人留一本傳家寶

我擁有的一切一切已經足夠讓我用一生一世來感恩

我相信這世界絕大部分人心是溫暖的 愛讓生命無礙

出書絕對賺不了錢 尤其是我這種關於小情小愛的書

只是 被這些留言感動久久  有人半夜在格子裡問我

如果再版  可不可以幫他留一本呢

承蒙這些好朋友的愛戴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這裡有兩種版本  我準備年後會追加再版

 

如果~~妳真的很想跟我分享愛的甜甜圈  請私密留言給我 

妳喜歡1 時空筆記 (用文字記錄愛的餘韻)

妳想要2 簡單愛戀 (女子張開雙手迎接愛)

可以在格子裡私密留言給我  年後為了你 我會再追加付梓

最後  真心感謝妳對我的愛  我一鞠躬深深祝福

『愛。因你而完美』分享愛  讓溫暖隨時都在~~

Queeny~~2013.02.02~~~

PS~~心情美麗分隔線

感恩 感謝 這些讓人溫暖的回應與祝福~~~

為了以下的感動~~為了這些寵愛Queeny的留言~~

年後我將追加印書 跟你分享~~愛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

1.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Queeny妳真的好棒 !

 相信這應該不是惟一, 再過20年又可以再寫一本關於家人與兒孫的書了~

如果Queeny有打算再版的話, 一定要留一本給我喔...

我要當妳的死忠fans~~~再貴我也要買喔~~~

 (印刷量不多, 成本應該會比一般書籍貴吧~~ )

但充滿Queeny滿滿愛的書, 絕對是無價的!

 2. Queeny~想買一本妳的書收藏  向妳買方便嗎?

(請給我匯款帳號) 還是我上博客來買呢?

 3.恭喜Queeny夢想實現喔~~可以請問這2本書哪裡可以買到啊?

我剛上博客來&金石堂好像都沒有耶

 4. Queeny:恭喜妳圓自己的夢出書了,請問這本書書局買的到嗎?

 我錯過首購了只好等下一次囉,請問書局會上架嗎

 5.~~Queeny 出書了嗎... 能訂購嗎~你的文筆超讚的

 6這是妳的新書嗎???買得到嗎??我要訂購!我要訂購啦!

而且要妳親筆簽名喔!!一定會好好珍藏它

我還到城邦搜尋妳的書••••很想很想用訂購方式表達我的支持!

有格友搶當頭號粉絲了,那我可是妳第二大粉絲喲!

就是喜歡妳所謂的小情小愛,每字每句都牽動著我•••••總是溫暖我的心!

妳一定要繼續寫下去•••••會一直一直支持妳!

7.Queeny你是最棒的

這不只是你夢想成真完成的書

也是將愛分享的最佳方式

家不在乎大小,有家人的地方就是金山銀山也無法替代的豪宅

勇敢說愛,這個必修學分,感謝你將它化為文字,溫暖許多人的心田

8.Queeny認識妳已經好些年 由於自己留言回應時常常詞窮

所以通常到妳那兒也只是靜靜的來輕輕的走

這幾年喜歡看著妳分享妳所謂的小情小愛

在妳的字裡行間讓我覺得妳是個敢愛直言的女子

我很欣賞也很開心的能讀著我愛看的文章

能看自己喜歡的人寫的文章對我來說也是種幸福 謝謝妳

9.我可以兩本都購買嘛
原來網路書局沒有 難怪我遍尋不著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的文章
偏偏充滿了愛.真的有愛世界最美最和平^^
抱歉!!我是潛水客一直沒有浮上來跟你留下隻字片語
希望你要一直寫下去喔!!加油^^

我喜歡閱讀只可惜文筆不好
要繼續把愛延續下去喔
真的來到這裡讓我心情很平靜
讓我也感受到這世界仍是充滿愛的
一起享受平凡簡單幸福的愛生活

10.看到Queeny出書實在太開心啦!請跟我說該如何購買,

我想要買時空筆記,好好珍藏Queeny的幸福文字,

我相信我也會越來越幸福喔!恭喜親愛的Queeny升格為作家,

我有作家的朋友深感與有榮焉ㄟ!以後有出新書可要記得通知我喔!

我覺得你還可以寫親子遊記或是女生的小旅行這類圖文書,

期待下一位閃亮暢銷作家誕生啦!哈哈哈,轉圈圈~放煙火~灑紙花!

11妳終於圓夢了,相信很多人的夢也能圓了,~因你而完美,

這對每個人來說,愛也因Queeny的存在而完美,

妳帶給人的幸福總是如此溫暖的,記得告訴我...怎麼買書蛤.

還有還有~親筆簽名~~

12. 細細品味後滿是感動,我想對妳的感謝也能寫成一本書了

但文筆太差還是把這本厚厚的感謝放在心上...哈哈!

想妳時就會有股幸福味道在身邊,認識妳是我這輩子最幸運

也最幸福的事了...,真的很替妳開心,灑花,開香檳啊,

真想幫妳開個party,告訴全世界,幸福就在這裡!

13. Dear Queeny

有天不小心走入你的格子裡..立刻愛上你寫的一字一句.

簡單平淡的愛~~那樣觸動人心....由你筆中所描述出來..格外溫暖人心

喜歡你的個人特質..對愛的詮釋..對家人滿滿的愛..

14.你的好文筆真的讓我無法用文字形容

真的每當心情低潮時

我就會在此找到愛的真諦.找到幸福快樂開心味道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