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09犇向健康 犇向幸福 犇向好運旺旺來!

2009020219:15

以前的我雖然愛狗 但是對陌生的狗 總是怕怕的~~

自從叔叔家養了邊境牧養犬~~王body~~後

現在我超愛狗 越來越愛狗  幸福的狗兒就像家人一樣

總是竭盡所能的給狗寶貝最多的愛~~~~

****************************************************************************************
這是內灣花想容的阿富汗 你看他的毛經過宋家姐姐每天呵護整理 美的發亮 閃閃動人

這是hero 聽說他最會擺pose  最愛看鏡頭 得到最佳攝影獎ㄟ

 


瞧  一副氣定神閒 的悠然模樣 教人多羨幕呀!

午後悠閒時光 宋家老闆 拿起把拔相機 要我們不看鏡頭他按快門

我戲稱 這感覺好像在拍婚紗照

真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喔

 

照玩相後  帶著一群小寶貝到內灣國小打籃球 ****

 

在內灣國小  驚豔這三隻超級秒殺可愛的小狗

一隻叫皮皮 一隻叫可樂  另一隻叫奶茶~~~

三隻可愛小狗的主人是一個  愛上內灣的老奶奶 

決定退休後獨自一人從高雄搬到內灣養老所飼養陪伴的小狗


這間磚造平房 聽說是每個月花三千元承租的  老奶奶和我極投緣  東南西北閒聊

看到他的狗寶貝黏著我與女兒嬉戲  笑的闔不攏嘴  滿足的神情

真叫人佩服他遠離塵囂放下一 切 來到山上獨居的勇氣

我與老奶奶聊到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的身體 知足的生活 錢財真的是身外物  夠用就好!

 






今年開春 身上都是狗寶貝親吻過的味道 人家說狗來富  狗來旺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我知道 我們幸福褚家人 今年必定發發發  今年牛轉乾坤  犇向平安  犇向健康 犇向幸福

犇向最美好的前程 2009  勢不可擋 幸福褚家人必定發發發

褚家人身邊所愛的每個人 一定也會發發發  萬眾齊心 

祝福大家金牛年  一起迎向光明平安健康幸福的大道  新年快樂  恭喜發大材~~^^~~

~~好運 旺旺 旺旺 旺旺 旺旺來~~~~QUE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