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九月微加幸福~~

2013100308:59


秋天~~九月微加幸福~~
相信幸福~~微加幸福~~
在秋天製造專屬於自己的浪漫幸福
這兩個月來真的太放縱自己沉溺於情緒漩渦中
我答應自己  再如何不愉悅總要有個期限底線
身心需要平衡  藥物都是輔助工具
惟有好心情  才是人間的良藥
九月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期是教師節
秋高氣爽兩個人背起相機和秋天來場約會

景觀餐廳~~人潮擁擠需要排隊的地方~~永遠不是我的首選
大地為床 藍天為幕~~席地而坐~~木棧道~~石階梯
我想像自己漫步在日本浪漫秋意的古道

我想;有書香的的方比較適合慵懶的我吧
一本書  一分幽靜的心情  在秋天飛揚

對著心愛的人~~對著熟悉的鏡頭~~我微微的笑~~
我喜歡這樣愛笑的自己~~圓圓的臉~~源源的笑漾了出來
在秋天~~我依然相信幸福~~循著幸福的風~~跟自己約會
一雙好鞋是基本要件~~兩顆好心情是必備的重要條件
有了這兩個要件~~開始在微笑中和秋天約會~~

我喜歡九月~~因為我們相遇在九月~~愛就繾綣在秋的浪漫中
秋風徐徐吹來,我捧著閱讀一本好書~~享受書裡的無邊無界
這就是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在浪漫秋天和自己來場約會吧
Queeny2013.09.28

 


  •   不二家 於 2013-10-04 16:29 1F
  • 姐最近早晚溫差大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