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雨的珍貴~~

2013100508:36


襪子。雨的珍貴~~
前些日子豪大雨特報,那雨勢如同倒灌影響上班上學人們
Jenny學校位處山坡處,一個豪大雨就讓出門上學的學子們
各個制服溼了,鞋裡進水了,襪子更是溼透令人極不舒服
Jenny讀的是女校,對孩子的班規服裝儀容更是嚴謹要求端莊
身上高二時;換了一個新導師,孩子與老師均處於摸索試探期
下著豪大雨的這一天,孩子們進教室時各個鞋裡裝滿雨水
那種襪子溼透裹著腳的感覺,真叫人不舒服
平常嚴守規定的女孩們,偷偷的把襪子給脫了
這位新導師發現孩子們的襪子都溼透了
她叫班級幹部去福利社幫班上孩子買一雙新襪子
好讓孩子們可以舒適的換上乾爽的襪子  好好上課
這個舉動  讓班上的孩子們都感激放在心裡
回到家Jenny跟我說著老師貼心的愛  讓他們都好感動
我心裡頭很敬佩這位老師,帶人帶心,帶孩子帶心ㄚ
你的貼心關懷,已經把孩子的心都收服了
有時候一份感動,會換來孩子一輩子的感謝
你的一份貼心關懷,讓班上青春期的孩子備受感動
家長日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孩子們回家都跟父母
分享老師對他們那份超越導師像父母的關愛
這場豪大雨下得好珍貴~~
這雙裝滿愛的襪子如同沙漠中的雨 叫人珍惜
你的大愛讓孩子們和家長都感受滿滿的愛與謝
老師;要帶領青春期的孩子不容易ㄚ
老師;要收服青春期的孩子更不容易ㄚ
你用愛帶領孩子看見愛~~
這份愛會讓孩子感受如湧泉般的珍貴
我想跟你說聲:『謝謝你!』
相信在愛中成長的孩子,將來會帶著你無私的愛分享愛
將來這些孩子會大方散撥愛的種子,讓愛延續
讓愛在角落裡發芽茁壯~~請容我再次跟你說聲:『謝謝你』
願每個孩子都在愛中成長~~帶著勇氣勇敢飛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用無私的眼界宏觀的態度,看見不一樣的生命彩度
感謝老師;你教會孩子懂得愛~~懂的將心比心付出關愛
Queeny2013.10.03



  •   不二家 於 2013-10-07 14:07 2F
  • 這位老師真是不簡單阿
  •   Ermachang 於 2013-10-05 23:55 1F
  • Jenny好幸運遇到這麼有同理心貼心的好老師~
    身心靈肯定更上一層樓~
    下大雨了,要注意門窗喔~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