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愛~~

2013100709:21


親愛的:
今天的我 文思猶如洪水野獸般在腦中翻騰奔流
走在公園運動的我   體內流竄想寫作的慾望
讓我無法控制的好想回家為你寫下今天的心情日記
今天是周一日  通常你出門的早一些 
入秋的早晨日光乍現 我喜歡這樣微涼的天氣 
走著  走著  我想起來昨晚我們一起討論電影『大亨小傳』
你說: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
該用華麗的蓋茲比呢?還是偉大的蓋茲比?
我說這是一場令人炫目華麗紫醉金迷的璀璨世代?
華麗Gatsby比較適合吧?

我們喜歡一起討論電影,一起看同一本書然後討論彼此不同的觀點
有時候為了一個觀點兩個爭的面紅耳赤彼此不願妥協
我想這就是兩個愛閱讀之人在內心的堅持吧!
也因為我們總為一件事情分享彼此心中的看法而更覺有趣
你問我:生活中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想說:祈願我們『每一天都有話講』
有些事情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有些感動卻可以透過文字用心臻藏


有時候;調皮的問你,到底我有哪個地方值得你這樣深愛呢?
你的答案的確很低級,但我相信這是一本初衷的誠實
有時候;我也很想知道,難道這段20年的婚姻中
都沒有讓你因為我的跋扈得理不饒人讓你動了想離的念頭嗎?
七年之癢;我們共同經歷了3個七年之癢  一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青春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  黃金歲月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愛有很多種;有人說愛只要放在心頭默默祝福就好
但我想說;如果你一昧給對方愛的方式,卻不是她想要的愛
給再多;給再好;對方永遠無法理解感受到你的付出
直到有一天情緒爆發了,一句你給的並不是我想要的
兩人漸行漸遠,直到再也無法彌補心的距離時
原本深愛的兩個人,終將走上告別的十字路口
夫妻之間原是兩個陌生個體,要彼此溝通分享的應該很多
男人以為只要認真工作功成名就,給女人無上限的物質富貴
這就是一般女人所想要的完美
我想這並非全然代表所有的女性心中的想法
有些女人要的只是在你疲憊回到家中時,依然願意花時間陪她說說話
說說:雞毛蒜皮綠豆的小事,女人就會很開心了
 

謝謝你;陪我說說話!這一點你真的做得很好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會靜靜的陪著我
有時候你很累,累到閉起眼睛還會牽著我的手聽我說話
你知道嗎?其實心裡對你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總是讓我有機會收藏心裡的感動
謝謝你;在20年的婚姻中讓我對你永遠有說不完的情話
我們在雨天中依然會為自己製造陽光
暖暖你的心  暖暖我的情  暖暖我們的愛情
謝謝你  總是暖暖的呵護著我~~
謝謝你教會我  當個溫暖的女人是迷人不敗經典款
我想跟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Queeny2013.10.07

PS~~

也許傾聽是夫妻之間要一起學習的課題~~

溝通才能更貼近彼此的心~~


 



  •   塔塔 於 2013-10-09 19:23 2F
  • 好幸福甜蜜......
    需要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 版主於 2013-10-11 10:05 回覆
    謝謝塔塔~~也祝福你幸福甜蜜999
  •   不二家 於 2013-10-09 11:10 1F
  • 姐真是幸福ㄋ
    我會像你學習的
  • 版主於 2013-10-11 10:05 回覆
    我們都要一起歡喜心為自己創造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