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遞~~ Happiness

2013030507:58


幸福快遞~~ Happiness

城邦非常配合趕在月底前將書給了我

而我也依約的在最美麗的人間三月天

『愛。因你而完美』幸福快遞給妳

一切的順利 一如預期中的美好

出版社是貴人~~~~也是我的貴人

謝謝妳們包容我的多情~~謝謝妳們

親手隨書附上愛心的祝福~~Happiness

幸福洋溢  給妳祝福滿滿~~

謝謝妳們  包容我的多情~~

謝謝妳們  用真情回應我~~

謝謝妳們  陪伴分享幸福~~

多情~~柔情~~深情~~情牽一世終不悔

祝福擁有此書的妳~~每個晨間每個夜裡

用愛寫下精彩~~用幸福迎接嶄新的一天

愛。因你而完美~~愛。因妳而完美~~

Queeny ~~201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