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夢想的路上~~

2013030511:31


通往夢想的路上~~

2013.03.04星期一 因為幅射冷卻效應

淡水清晨只有7  寒風刺骨好冷好冷

星期假日老爺親自掌鏡為新書攝影

在前天夜晚我親手將書一本一本放入信封

簽了名~~裝上愛心~~小心翼翼裝入泡棉袋裡

仔仔細細核對著收信人信封上的名字與住址

撫觸著新加印再版新書

聞著那獨特屬於我的味道

這是愛書人的溫柔與固執

這些書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我

要一次扛到郵局掛號寄出的確有點吃力

這男人前一天發狠逗我說:自己想辦法吧

為了實現夢想,我賭氣的說好ㄚ

我就分兩次走路扛到郵局去寄出去這難不倒我的

這也談不上賭氣~~男人要辛苦工作怎能依賴他呢

周一好冷的早晨喝完咖啡~~我知道這男人心軟了

他幫我將這厚厚一疊書放在玄關

囑咐我穿好外套~~上班前開車帶我到郵局

他默默的付出行動力~~看在眼裡我又感動了

實現夢想本來是我自己的小事

但這男人不支持不鼓勵下竟也默默帶著我通往夢想的路上

心裡頭有一點小感動~~為了圓夢為了自己的夢想

雖不見他的鼎力支持~~卻也不見他潑我冷水澆熄我作夢

謝謝這男人明明知道我不完美也充滿缺點和瑕疵

卻一昧的包容我看著我堅持做傻事~~

也許世界跟我想像的不同

但我知道愛能將冷漠與冷酷融化

對愛的渴求~~今生今世我都不會改變

2013.03.04~~愛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這是我對這天的註解~~這詮釋夠美吧

在這一天我將厚厚一疊書交給郵局寄給了妳

希望我的夢想能展翅高飛~~看見更遙遠的未來

也希望妳們的幸福~~我能參與能分享~~『愛。因你而完美』

謝謝妳們沒有澆熄我作夢的癡傻

謝謝妳們陪伴我通往夢想天堂

35日新書就會寄送到妳們手中

通往夢想的路上~~有妳相伴我真的很幸福

收到的人請喊『有』~~謝謝妳們情義相挺

Queeny~~20130.03.04~~

 

分享愛的讀後心情~~~與妳

感恩蘇珊讀後分享感言~~

Dear Queeny~~我喜歡你的書..如同喜歡你的人..

你對愛的大方表現..不矯情做作...是我喜歡的style 你不必在乎他人怎麼看待你..

重點是你愛的人如何看重你就夠了你是如此幸福的女人..有深愛你的男人..

有一對可愛的龍鳯胎要多大福份的人才能擁有如此的幸福..你的文筆很好..

也不用擔心所寫的文字是否不夠深度~因為愛~~就是簡單平凡中所見..

過於華麗的文字才是虛假吧~~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啦..

~~我懂你的幸福味道..我也懂得雙魚座女人的心思..更懂得你描述的感動~~

生活中的小確幸=最大幸福來源..偷偷跟你說~~~其實我不是愛看書的人..

從沒看完一本書呢既不愛看書就根本不會花錢買書唷.

昨天一收到你的書及卡片..我立即po FB..我家老爺看到..他問我..你為什麼買書..

天要下紅雨了啊我說~~因為這本書值得珍藏..雖然不是什麼專業書籍..

但卻敍述一個女人對家的愛戀.對老公.小孩.深深的愛.就如同是在寫我對你.對兒子的心情啊..

我不像作者..那麼會表達...但看了他部落格後..我才知道他寫的..都是我的心情呢..

^^Queeny~能擁有你的書..也是我的福份..我要跟你一樣..時時刻刻做個幸福女人^^

感恩讀後分享感言~~

Queeny收到書了~也熬夜看完了...還好家人都睡了我才能盡情的看著...流淚

因你有些際遇和我相同,有些情感寫到我心坎去謝你大胆的愛著~

把一些女人放在心裡的感覺都寫出來下次和我家歐吉桑生悶氣時~我會記得去翻這本書。

感謝芬的感性分享~~

Queeny書收到了

加班回家的路上看了幾篇真的好感動這是一個真實幸福小女人的真心告白

好高興能擁有此書雖然這幾天都在加班還沒看完好書要細細品味

但收到書的喜悅無可言語真的好高興能認識妳這位幸福小女人

有一種女人嫁給誰都幸福~是這標題吧!我好喜歡喔!

我收到書囉!~~收到後馬上看了幾頁真的好喜歡~~

我家老爺還笑我不愛看書的人既然會買書~~

還誇獎我ㄋ我跟他說看了保證你會喜歡的~~

Queeny 午安~書前天就收到了

當晚睡覺前看了幾篇就去找周公了

不是不好看~~而是我捨不得一次看完

平常沒啥閱讀習慣的我~~遇到我喜歡的書時

我通常都是以最慢的速度才把它看完

妳書裡的文章我幾乎都在格裡看過

可我還是想把它收藏起來~~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就像照片一樣~~現在的照相都是用數位相機很少人會去沖洗

我久久會把照片篩選過出來~~

因為我喜歡慢慢一張一張的看著那些美麗的記憶

收到新書後, 真的好想一次把它看完喔...但最近真的好忙呢...
其實, Queeny的書一定要慢慢細細的品味, 每一篇都充滿愛與真情流露...

可以一再回味, 而每次回味又有不同的新感觸與體會~~

我要一輩子慢慢地品嘗與咀嚼喔~~~

收到Queeny的新書囉...不僅內容精彩, 編排也非常有質感...可以上架囉

謝謝Queeny用最快的速度, 把妳們的愛與幸福傳遞給我們...

妳們夫妻的愛情故事是我們的最佳典範, 有妳們的幸福牽引,

 我們也將追隨妳們的幸福道路而行~~再次謝謝Que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