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2010120309:18

看過了許多美景看過了許多風情

品嚐過夜的巴黎踏過下雪的倫敦

維多利亞港的風情讓我們陶醉過

燈紅酒綠香港的蘭桂坊讓我們買醉過


一起累計了好多飛行用心挑選紀念品
共同搜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擁抱熱情的島嶼

流連美麗的場景

在海裡的驚濤駭浪我們一起渡過

卻始終難以忘懷在那熟悉的角落

有我們不經意的遇到簡單與幸福

那天

一樣背起行囊 帶著相機

享受大樹藍天白雲和風的吹徐

沒有意外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大自然的禮物

不需要收門票

 

我們順著綺麗花海世界往前行

土裡長出的新芽綠葉豐收果實

 

 

征服你的眼睛挑逗你的相機

我們習慣各自為自己心靈覓食

 

 

 

我一人像哥倫布一樣冒險前去

你在鏡頭前擄掠大自然的永恆

 

我喜歡這樣不知名的鄉間小道

這裡不曾在知名觀光雜誌上出現

卻因為我這意外的訪客讓此地更美

我不經意的邊走邊哼唱著~~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陪著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能讓我們動心的地方

就是我們珍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