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幸福入口門票

2011010510:2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很特別,說不出那種特別有多特別

她說:

她想送我一個禮物,但她想了很久,

才決定把這份特別的禮物送給我~~

我很好奇?

我問她到底再考慮什麼呢?

這小姐真的很特別  她說:她知道如果,

我認真出門行頭幾乎都會講究多一些

所以她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送給我這特別版的特別禮物

我一聽馬上哈哈哈大笑,

並且罵她:很可愛但也很三八ㄟ!

我是一個貴婦!

沒錯!我是心靈富有的貴婦

我不否認,我有很多英文字母開頭的名品

我從來不在意他是A B C D E F G~~~  

這些都不是我自己捨得花錢買的東西~~

我承認我有這些東西,

是因為我有一個欠我很多的人愛買的

我很知足,很感恩,

但是這並非是我通往幸福入口的門票ㄚ~~

我對物質的欲望低到有人真想打我,

我喜歡務實的禮物勝過名牌

我的好朋友真的好可愛,

我就是喜歡朋友的真心,勝過於名牌魅力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ㄚ,

我實在太喜歡這禮物

這牌子我已經使用她很多年ㄌ,

默契真好,我們連品味都那麼的契合~~

你這禮物實在太棒太棒ㄌ,

完完全全賓果打中我心坎,

我一打開驚叫連連

我真的太愛太愛這個禮物~~

這一件禮物是我完全沒有的style,我太喜歡ㄌ

我家老爺常笑我:

買給我的東西,常常被我打入冷宮鎖入銀行保險箱裏~

他看了真的很難過,覺得我不是一個識貨的女人~~

是個很像ET的怪女人

我愛時尚,我也愛打扮,

但這些僅止於3分鐘熱度與隨性所至罷了~~

我真正的最愛是一顆心,

充滿真情真意,這比那些名牌更可貴ㄚ

親愛的好朋友:

我想跟你說,你真的很棒、很棒,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的禮物,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用心珍惜的好朋友~~

謝謝你的禮物~~

我覺得她超級時尚又實用,因為她有妳的味道

多麼溫暖的味道ㄚ~~

我愛~~我超級愛~~我真的好愛~~謝謝你的禮物喔

我的幸福入口門票只有四個字~~身心自在

~~就是貴婦的基本配備~~

Queeny201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