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女人香~~

2009080510:50

咖啡是我這輩子戒不掉的癮頭
不知從何時開始
咖非是queeny每天一早醒來
一定要握在手中的臻品
我愛熱咖啡甚過於冰咖啡
喜歡咖啡的濃郁~~喜歡剛剛好的溫度

有記憶以來~~~除了懷孕期間老公不准我碰咖啡外
其餘時間~~~幾乎每天必定來上一杯~~~
我會適度控制~~以前一天兩杯~~現在適度減量成一天一杯
這算是對queeny而言~~~是極大的讓步


女人就像一杯黑咖啡~~~
你想要有什麼樣的甜度與熱度
端看你的心態與姿態~~

慢慢加入奶精和砂糖~~~細細攪拌~~讓濃郁變甜密~~~
我喜歡看心情喝不同的咖啡~~~
玫瑰拿鐵~~芬芳迷人~~~
卡布奇諾加點肉桂粉~~我喜歡這有點撲鼻的嗆味道
人生可以時而平靜~~時而高潮嗆辣~~~
拿咖啡香與女人香並味~~其實一點都不唐突~~~
不是嗎???


喜歡午後跟老公或三五好友~~~
來個午後甜蜜約會~~~
妳瞧queeny跟阿富汗深情對汪
這畫面可得最佳和平獎了~~~

這是一個不經意的畫面~~~
老公總是隨手取景
總是在光線的背後
有個美麗動人的故事畫面
也許不是精采絕倫
但queeny而言~~~卻是最真實與最動人的深情故事~~~
父親節即將來臨~~~謝謝所有辛苦的男人
因為有你們的肩膀~~~才讓女人有個夏日午後喝咖啡的美麗畫面~~
謝謝我家勞苦功高的拔拔~~~我愛你~~~拔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