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寵~~男人更要被寵

2009062509:58

老公的工作很忙碌~~前些年像空中飛人~~總是需要出國洽談業務~~
剛開始很不習慣~~後來~~習慣成自然~~家裡的大事他決定~~
至於雞毛蒜頭般的小事~~我通通搞定~~
這兩年金融風暴對大家的衝擊真的是非常慘烈~~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
也因此老公這近半年來出差的次數減少了~~工作再忙碌~~
還是可以每天回家抱抱孩子與老婆享受天倫之樂~~~

女人心~~細如針~~追隨幸福~~讓花開並蒂~~

幸福慢慢入味~~芬芳滿心田~~~

這兩天老公出國了~~原本已經習慣他常常飛來飛去的日子~~現在習慣被改變了
他一出差全家3個寶貝覺得好不習慣~~寶貝們直嚷著~~拔拔什麼時候回來啦~~~
我在家的角色~~總是扮很黑很黑的黑臉 ~~拔拔是寶貝的國王~~是大好人~~
說真的~~我也覺得當了媽媽以後~~實在很會細細唸~~很嘮叨~~很沒氣質~~
想要客觀一點~~大器一點~~來對待自己的孩子~~對我而言好像蠻難的~~
以前的爸爸是君王~~不容許挑戰極限~~反觀現代的男人~~
我家的爸爸是孩子王~~陪寶貝們上山下海~~浮潛游泳~~騎腳踏車~~打籃球~~打棒球
下雨天陪寶貝打PS2~~逛街吃飯是爸爸出錢~~好像所有的慈善義舉都是爸爸的功勞
我這個當媽媽的~~在家煮飯洗衣~~戴寶貝上下課~~盯功課~~有事沒事罵罵小孩~~
這些辛苦的苦差事~~都是我一個人在扛~~~突然間覺得很不公平~~
壞人我在演~~好人爸爸在當~~這是個什麼樣的爛劇本啊~~可是連續劇好像也都是這樣演的勒
女人像油麻菜子~~總是認命認份的一旦落地生根~~無怨無悔的為家裏寶貝付出一切~~
但是被嫌棄的成分好像比例又比較高~~~女人真難為ㄚ~~~


說歸說~~如果真能讓我選擇當男人或女人~~~我還是會選擇當女人~~
女人可以讓不合理的事情變的合理化~~因為只要柔情似水~~溫柔如火~~
可以是水~可以是火~以退為進~~縱使再鋼強的頑固硬物~~總有被感動溶化的一天~~~
女人是世界上最幸福~~也是最難搞~~最難懂~~最複雜的生物 ~~
女人你的多變~~有時真是苦了男人~~男人的甘苦心事誰人知~~
有事沒事不只要多喝水~~還要有時沒時多關心一下身邊辛苦的男人~~
適度的角色扮演~~讓辛苦的老公放鬆心情~~放鬆工作壓力~~
女人要寵~~男人更要被寵~~有時後也要給他一顆蜜糖吃~~為他加油打氣
暖暖甜甜男人為家辛苦打拼的一切付出~~多一份溫柔~~相信再苦的日子~~
只要家人同心~~生活都將是既甘且甜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