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眼淚~~

2013062708:58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女人也不該讓男人哭泣

當午夜傳來那熟悉的旋律,也許你已經遺忘

但我依然清晰的記得,那旋律曾經屬於你屬於我

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們都明白我們曾經那麼的美好

只是所有的故事都只能有一個結局

如果過了午夜,地球就將毀滅

我想問問明天的你是否依然還愛我

夢遠了~~~天堂越來越遙遠了

 

男人的眼淚~~淚崩了

6/26當我轉開電視 有個喧囂多時八卦新聞字幕上寫著

XXX老公的眼淚

這原本看是平凡新聞畫面,卻在一個哽咽幾乎淚崩大男人抽搐聲中

叫我忍不住回頭多看了一眼,心裡頭心疼故事主角成分居了大半

其實我們都非當事人,任何人都無權干涉,也沒資格評斷誰是誰非

相信當事人內心所承受的痛苦與折磨,並非外人所能理解明白

我衷心冀求當事人彼此冷靜,理性找到平衡點,求得圓滿落幕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資優生,只有一道又一道難解的習題

外人不容置喙也不該干預,給祝福比火上加油來的重要ㄚ

但我實在不喜歡媒體不經思考,亂下標題唯恐天下不亂

試問:哪個男人會喜歡被人稱謂:『XXX的老公』呢?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有名有姓,誰願意自己的名字被凌駕在別人之下呢?

倘若你是一個男人的母親;你願意自己的兒子被人這樣無形的凌遲嗎?

說真的;我也有個兒子,以一個母親的角色,我會不捨兒子承受無名的痛

我寧願他有個普通小康的家庭,安貧樂道過簡單生活就好

媒體的素養有待加強,適可而止就好~~

電視上落淚大男人身上背負著4條被自己親密愛人告的官司

至於故事內容誰是,誰非?那都不是我想知道或探討的議題

我相信: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更相信清官難斷家務事

每一個事件都有一個開端,每個結都有解鈴之人

法律不講情理;法律只講輸贏,我不懂法律但我怕無情

只是這句~~「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完整的家」

深深吸引我駐留的眼光~~這男人淚崩了,我看得心酸

以前這句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就覺得殘忍不符合人性

當一個男人心理承受了傷心痛苦無法宣洩時,總要為情緒找出口

我倒覺得男人想哭就哭吧!黑暗會過;哭完後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

「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完整的家」我常想老天爺是公平的

人天生下來就分類的清楚,有人可以盡情享受財富揮金如土的快活

有人只能安分守己,任本分的把家顧好,家就是她小小的一片天

我想;我若願意汲汲營營騁馳在金錢場上,我可以預見自己的功成名就

只是當我一身華麗充滿銅臭味時,我還能保持初衷將家擺在第一順位嗎

『取捨是門大學問。放下更是道困難的選擇題』

若搞到撕破臉,難堪的上了法庭,愛就遠離、舊情就蕩然無存

我相信這是基本常識,上了法庭律師選擇申論題,結果誰贏了

誰又輸了呢?看見男人淚崩,哽咽的那一刻我心跟著酸了

縱使心頭有萬般的結,也不該不念往日情懷彼此互相拉扯傷害

靜下心想想;

對方真的有十惡不赦的罪過嗎?

那一個曾經是你深深愛過的人?

那一個曾經在誓約中約定要牽手一起走的人?

往日甜蜜情懷都無法取代眼前被撕裂的仇恨?

倘若真的無法再繼續牽手走下去

我明白給對方祝福有點牽強有點困難

『愛總是叫人特別難忘;愛總是特別令人悲傷』

在現實世界做一個愛情傻子會被世人取笑

社會越來越功利、越來越冷漠

童話世界裡的天長地久,好像很難生存,也難被說服了

我想當個傻瓜;懷抱當初兩人胼手胝足,青澀中帶著甜美的生活

守住一個家的圓滿~~~

這一句「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完整的家」

值得現代男男女女深思~~

在心中播下一粒愛的種子,灑下一畝福田

用愛用心耕耘朵朵燦爛心蓮~~

守得雲開見明月~~風雨過後見彩虹

而我也深深獻上祝福

給在逆境裡,感情泥濘上僵住無法動彈的人

先平心靜氣,緩下不安思緒,放下急著掙脫慌亂的手腳

深呼吸也許那一秒間就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祝福天下有情人~~好聚好散用理性態度求得事件圓滿

Queeny201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