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瓶座男人~~

2009081310:22


我不懂星座~~但我身邊水瓶座的朋友特別多~~
在我的觀察裏~~水瓶座的人~~EQ特別高~~
他們不容易生氣~~始終很理性~~

當然他們愛好自由與和平
需要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

對生活有一定的堅持與獨特品味
這是Queeny我對水瓶座的人的看法~~

不知道準不準??~~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身邊這些水瓶座好朋友~~~

不管水瓶女 水瓶男我都很欣賞


老公~~想當然爾~~就是水瓶座男人~~
結婚至今~~每年出國~~老公總會說~~
媽咪你把要帶的衣物準備好放行李箱旁邊就好
理由很簡單~~他覺得我時常丟三忘四~~
他的一切行頭~~從來不需要我幫忙~~他總是自理的很好
所以在我家~~從來沒有像電視上演的~~
老公對老婆大聲喊~~媽咪我的領帶在哪裡~~外套襯衫在哪裡
老公的東西總是井然有序有條有理的擺放整齊~~
倒是我最常問他~~拔比我的皮包在哪裡???相機電池在哪裡???
結婚至今~~我可以說沒買過衣服給老公~~連貼身衣物也沒買過~~
我不太清楚別人家的老婆~~需不需要做這樣的事情~~
總之~~在這個家~~我的身分地位~~連重要性都是敬陪末座~~




老公因為工作關係~~常出國洽公~~
Queeny我身上穿的~~戴的~~拿的~~老公很會幫我打理
尤其他愛上攝影之後~~他甚至要求~~Queeny我儘可能不要穿重複的衣服照相
他真的有一定的堅持~~所以~~我也很佩服他~~他總是很厲害~~
從國外或外頭幫我買的衣服配件~~我都覺得很有品味~~
最厲害的是SIZE都剛剛好~~




老公年紀小我一點點~~有時候我ㄧ皮~~

就要老公叫我姊姊~~他覺得很無聊很幼稚
也因為等他兩年當完兵~~我出社會比他早~~

而且我們在相同性質的工作圈子領域
很多人都互相認識~~我出社會的早~~

他一當完兵半年我們就步入禮堂
以前人家看到初出毛蘆的年輕小夥子~~都會說~~

那是王小姐的老公~~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介紹方式~~在我心裡頭~~
我常想有一天我要變成~~人家看到我時會介紹~~~

說那是XXX的太太~~
我喜歡當他的太太~~多年過後~~因為他的努力~~

我已經漸漸變成XX公司的褚太太
 而不是職場上那個幹練的王小姐了~~他的肯定是眾人有目共睹的~~~
老公很努力~~他很爭氣~~他的努力堅持讓他越來越好~~
認真的男人~~是最帥的~~~

我總覺得這個男人很奇怪~~他有很強烈的責任感~~

他覺得他一定要把每個人都照顧的很好
多年後在職場上那個有稜有角的王小姐~~

變成什麼都不會的褚太太~~在他建立的城堡裡~~
得到他如國王般的照顧~~他說~~他19歲時就希望~~

現在的生活模式~~他實現他的夢想~~
萬家燈火下~~有個溫暖的家~~有3個超級愛他的寶貝~~
每天下班後~~再忙再累~~~圍在他身邊嘰嘰聒聒講個不停~~

他說~~這就是他要的幸福~~
幸福的模式~~真的很簡單~~只要有心~~手牽手~~

就會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不要忽略簡單的幸福模式~~

也不要好高騖遠的去幻想太難的幸福~~



珍惜手中所握有的一切~~

真實才是通往幸福大道的起點~~
送給大家一句老話~~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適合你的~~屬於你的~~一定是最最真實的幸福~~~
     Queeny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