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貼心的叮嚀

2014081315:15

女兒貼心的叮嚀
這個家有一點點奇怪,總喜歡玩角色扮演的戲碼
因為這個家有個女兒,嚴謹的態度像媽媽的角色
這個家有個怪怪的媽媽  總被女兒耳提面命的叮嚀著
她是我家的小總管~~我的寶貝女兒~~Jenny
這個暑假女兒升上高三,在八月的第一個禮拜學校規定暑輔須住校
這是女兒第一次住進學校的四人宿舍
住校出發前;女兒親自做了一張卡片,寫了一封信給爸爸放在書桌上
在父親節那天拿給了爸爸,爸爸將卡片拿給了我看
我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除了感謝爸爸的辛苦外
竟然一再重複叮嚀爸爸要注意拍照時的安全
更要爸爸不要跟媽媽吵架~~我的天ㄚ  這是什麼卡片ㄚ
原來女兒出門前最不放心的竟是媽媽

她擔心幼稚的媽媽讓爸爸生氣,千叮嚀萬囑咐要爸爸不要跟媽媽吵架
我一陣羞愧,天ㄚ~~這是什麼樣的家庭,怎麼會生出這樣貼心的女兒
我想跟寶貝女兒Jenny說:放心!爸爸跟媽媽會鬥嘴會冷戰會不講話
但我們會適可而止,別擔心!有時候爸爸跟媽媽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但那是一種溝通,彼此不講話是因為我們還在學著找到平衡點
放心!我跟爸爸結婚20年了,彼此都清楚底線在哪裡?
天底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爸爸很讓媽媽,媽媽也懂得爸爸的辛苦
謝謝妳的貼心~~媽咪真的覺得妳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好女兒
這個暑假媽咪明顯感受到妳變的更懂事,更貼心,更會替人著想
媽咪想再一次謝謝妳~~謝謝妳的懂事~~讓我們家變得更好更圓融  
親愛的寶貝Jenny~~妳真的很棒很棒~~媽咪一直以妳和哥哥為榮
你們是我和爸爸的心肝寶貝~~我和爸爸真的很感恩你們的懂事貼心
謝謝你們那樣的愛著我和爸爸~~我和爸爸也是那樣的深愛著你們
這個家~~因為有你,有哥哥,有爸爸,有我形成密不可分的四角鼎立
謝謝妳和哥哥的貼心懂事~~201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