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美麗的印記

2010081310:58


以前我曾經為ㄌ商人炒做商機的節日跟老爺生氣抗議過

無奈婚前婚後肯定大不同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大道裡

只有我這笨女人一直沒有覺醒  後來發現為這節慶吵架

真是傷神又傷荷包  年紀大ㄌ也認清現實  向現實妥協ㄌ

我想天天過節  比一年3次過節 來的真實有意義吧!!

在我心裡我常存感激與感恩  所以我想我是好命的女人吧

剛嫁過去連飯都不會煮,把婆婆拜拜下水煮雞的高湯

笨到把雞湯  當成髒髒的湯直接倒掉  這天大丟臉的錯誤

(怎麼辦 這麼笨的Queeny都嫁的出去了 其他人都可以放心ㄌ)

我的反省跟自覺  讓我決定學習去做菜  無奈還是沒有慧根

他依然包容我  他的包容讓我的廚藝進步得有夠緩慢

我的用心  後來連公公婆婆都肯定我的努力與乖巧聽話

婚後婆婆希望我不要再上班  專心當家庭主婦

我哪肯放掉上市公司的工作  走入家門呢???

結果壓力太大造成的不孕  吃的苦讓他更加心疼

他說如果可以 讓我承受壓力就好

我不喜歡看你的身體承受太多的辛苦

後來公司整個產業外移到對岸去 

 我只能選擇放棄 回歸家庭讓老爺無後顧之憂

為了讓他安心 也為了把家照顧好 我聽話ㄌ

一切學習放下   

然而我天生勞碌命根本沒辦法當貴婦

我還是選擇去唸點專業領域

又考了好幾張國家專業證照

 備而不用

這就是閒不下來的Queeny~~

我已經習慣忙碌跟操勞

在家太閒我會受不了ㄚ

老爺因為工作關係或因為愧疚於我常一個人在家帶孩子

他對於我們家人的付出 真的一點都不吝嗇

 我身上的穿戴 他用專業眼光幫我打點

我真的很感謝他

孩子越來越大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因為我們明白 年少夫妻老來伴的真諦

他只要我們一家人平安順利 身體健康

就是他努力的動力

而我能做的 也是把家照顧好

年輕時的愛情激情早已不再

 到老轉換的是親情

能到白髮蒼蒼時 牽手過一生 

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與可貴ㄚ~~

大概小時候窮慣苦過了  我要的真的不多

對名利  我不爭  也不想要  這點老爺很感動

我只希望生活簡單過 快樂過 平安過

這比什麼都珍貴

人的欲望少一點 快樂就多一點

 妳的笑容多一點 好的磁場自然就會多很多點

笑笑的過生活 也是一天  不愉快的生活 也是一天 

人幹嘛跟自己過不去ㄚ

我當然選擇很快遺忘所有的不愉快 

 學習逼迫自己往前看 開心過日子

用你最舒適 最自在的角度欣賞自己

 仰頭看天空

你會發現白雲在微笑

 清風在唱歌 

祝福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永遠快樂  天天快樂!!

PS~~

本來今天要發懶的Queeny   在綠茶妹妹的關心下有感而發

         謝謝可愛綠茶妹       讓姊姊回憶甜甜的在心底蘊量著

         寫下這篇真心真意文章     送給可愛的綠茶妹妹

祝福可愛綠茶妹妹      跟那個幸福的Mr.Right~~

永遠開心   永浴愛河 

早日步上紅毯的那一端喔

         Queeny姐姐最誠心的祝福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