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勁大發~~

2014090116:22

醋勁大發~~我卡關了
卡關;好像是用在電玩遊戲上,但我是從不玩遊戲的人
第一次使用這個怪動名詞,以我這老扣扣世代來看卡關
我必須承認我竟因為吃醋~~~所以情緒EQ嚴重卡關了
哈哈~~哈~這個世代大家都被嗜血媒體養刁了,習慣重辣口味
好像不在文字上加上嗜血的標題,新聞報紙就沒有賣點和爆點
我這中年大嬸,能有什麼嗜血的新聞可供娛樂呢?只能自娛娛人
好吧!這是段八月末發生的心風暴,我承認我就是那個暴力女神
那天,我不小心打翻了醋罈子,用了高八度分貝的聲音狂喊大罵
我猜那樣的聲音,以我們這層樓平時安靜的程度恐怕已嚇壞鄰居
好在;我講話速度一向快,加上暴怒,連環罵的聲音大概只有100秒
鄰居大概還沒來的及回神,我那狂爆罵人聲音就已經消失在空氣中
可能想報警時,已經找不到剛剛是哪戶人家傳來的暴戾聲音?
話說:我一向很識大體,我雖不美,但我相信我是有深度的知性女
我很少干預我家老爺大人的生活習慣,因為他一向潔身自愛
在一起都快30年了,我相信他的人生中,我扮演極重要角色
或許是因為太有信心了,對於冷嘲或熱諷我不太當他一回事
不知是不是八月空氣中有毒,讓我竟然為了一個我不喜歡的女人
對他咆嘯動了很大的氣~~氣他心太軟,竟然不知道我不喜歡這女人
我是個充滿正義感的女人,我最看不起為了名利拋夫棄子的拜金女
我承認~~我對沒家庭觀不負責任的女人,有嚴重的歧視和偏執
只是沒想到,我們家的好好先生,竟然在社群網站和她交了朋友
其實,當今的社會型態這只是一種社交禮儀罷了,我沒理由動氣
可是;我那天~~我就莫名其妙的生氣了,氣到好想離家出走


我想~~有時候像個小俗辣只有在最親、最愛、最能容忍我的家人面前
才敢發洩自己的情緒,原來幸福女王我~~也會有腦筋啪帶秀逗的時候
當下覺得~~你這老先生簡直是故意,明知我不喜歡這樣功利的女人
他卻不知道應該要拒絕或來個相應不理~~(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我想;家裏的老先生可能覺得我太莫名其妙,不可理喻
當下;他也對我大聲了兩句~~這下讓我更火 更氣了!
就這樣我沒有不理性離家出走(因為我還有兩個可愛孩子在家等我)
冷戰了三天 (我們家小,沒有多餘房間可已分房睡)
那三天裏~~炎熱的八月 但我家的空氣都快結霜了(酷~~泣)
我睡我的~~他睡他的~~同床 我們用冷冷的背感受對方的存在
72小時冷戰~~對我們來說其實很長,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很煎熬
但是;我氣~~他大概也氣到不想理我了!我等不到有人給台階下
只好把女人的秘密武器拿出來~~(親愛的;我的武器不是女人的眼淚)
我只在床上小小聲喊了一句:『我的背好痛!』這招果然有效
那雙熟悉的大手,就在我的背上溫柔的掐著我肩頸上的酸疼
就這樣~~冷戰結束了~~經過三天的冰風暴,氣消了,理性回來了


這世界上,哪對夫妻不會吵架~~會吵才會有機會能夠好好溝通
然而會出現不理性幼稚行為,我歸類兩個可以被原諒的理由:
一、女人只有真正的在意自己的男人時,才會產生醋勁大發的不理性
二、女人只有在自己深愛的男人面前時,才可以沒有武裝的幼稚甩賴
其實我也想當個理想情人;模範老婆。可是在愛情世界裏沒有模範生
我承認;有時候我也會有不理性的幼稚吃醋行為,不小心跑了出來
我想~~我自己想~~認真反覆想~~因為太愛 所以打翻了一缸醋罈子
這點值得被原諒~~~哈哈哈~~(贊成的~~記得請按讚!!同情票)
但我想說:『能結髮為夫妻,請適時體諒對方的感受』
如果~~某些選擇,會讓家庭的幸福美滿如拋物線向下垂降時
你是否可以選擇放棄誘惑回歸平淡卻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幸福裏呢?
我是個女人~~情緒控管還有待加強的女人~~我雖然覺得自己有錯
但情有可原!看完我自爆暴戾新聞,不要再說我的人生很假了吧
我沒有別人想像中理性或勇敢~~在愛情裏我有時也是個幼稚鬼
(很多人質疑我的婚姻難道都不會有爭吵嗎?有!答案是肯定有ㄚ)
在婚姻20多個年頭裏~~我們也是用大吵、小吵、大愛、小情
寫下一本關於婚姻;酸 甜 苦 辣 澀~~五味的婚姻導航日記
PS~~寫了這麼多不是為了懺悔  不是為了博得同情
只是想為自己犯下的錯找到合理的理由
最重要的是想告訴那個大笨蛋~~謝謝你的包容
雖然我不完美~~你也不夠完美~~但我們都努力
努力再努力~~想要成為彼此生命中更好更好的人
好久沒有一起分享讀書心得~~你最近書看得少了喔
我上個月看完兩本書了~~~你呢?大笨蛋  要加油喔
不然我認真起來~~連你都要害怕喔~~~加油  我們!!
Queeny2014.09.01


 


  •   不二家 於 2014-09-01 16:33 1F
  • 偶偶吵架~~感情會變更甜蜜的
    老夫老妻也是會吃醋的
  • 版主於 2014-09-01 17:04 回覆
    是ㄚ~~親愛的~~最近好熱
    你和孩子都要多喝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