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散兩依依~~感恩與祝福

2013090120:00


聚散兩依依

這兩天氣候變化極大

低溫降到22度,各地因雨勢而頻傳災情

而我這兩光身體像氣象站

頭痛欲裂肩頸痠痛馬上來報到

平常頭痛吃顆普拿疼止痛藥不會兒就好些

那知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

兩天吃了3顆止痛藥卻還頭痛欲裂

知道在PIXNET痞客邦新家賀客臨門

而我這女主人卻無力盛妝迎賓客

待慢之處實在很不應該

我想這是在奇摩雅虎部落格最後一晚了

寫下千萬不捨~~也寫下千萬祝福

過往在此將劃下句點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而我將何去何從呢

心未定~~一切都還在不捨與慌亂中

這些日子我會先將身體調養好

放慢腳步~~調整呼吸與心跳的頻率

謝謝這段時間很認真幫我的連爸爸、筠媽

紫薰、微雨姊姊~~族繁不及備載~~感恩謝謝你們

我會先在PIXNET痞客邦新家安頓心靈

如果~~這些天因身體不適而有所怠慢

情非得已~~心亂如麻

我想寫作是我最喜歡的~~我不會放棄

誠如以前我說過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幸福

喜歡自己做的事更是幸福中的幸福

6年來謝謝曾經在部落格中陪我走過的每個朋友

感恩~~依舊~~祝福~~永遠不會淡忘

再見~~是另個一個新開始

祝福我們未來的路更穩更踏實

感恩你們~~再見了~~謝謝你們~~

Queeny201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