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夏~~我回來了

2014072908:58


艷夏~~我回來了
好多朋友在臉書私訊我,在痞客邦隱藏留言關心我
字字句句問著我,Queeny最近一切都好嗎?
身體還好嗎?心情還好嗎?怎麼突然消失了?
一連串的問候和關心,讓我的眼睛不小心又熱熱的
親愛的好友們;我很好~~只是夏日的艷陽叫我發懶
呆坐在客廳完全不想打開電腦,第一次感受到文思枯竭
一整個人彷彿懶惰蟲上身,完全沒有寫作的慾望和念頭
偶而看書閱讀~~偶而帶寶貝吃冰消暑~~完全縱放自己
這是夏天高溫炎熱惹的禍~~
我很好~~很想念大家~~你們都好嗎?謝謝大家的關心
有人說:生活中少了Queeny的文章可以閱讀
突然變的索然無味,小心客氣的問我何時要回來痞客邦ㄚ
親愛的~~你們字字句句貼心窩心的問候與總叫我感動不已
這段期間除了陪孩子放暑假,也和長工大人到處去旅行
附上這星期天2014.07.27最新的夏日海灘新照~~
我曬黑了~~開心依舊~~想念大家依舊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想念~~我很好~~你們也要很好
想念大家~~也謝謝大家想念著我~~Queeny2014.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