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的戀情~~

2014073109:06

臉書上的戀情~~
朋友的婚姻,正處在岌岌可危的存續關係
導火原因說來挺可笑,全敗在網路臉書的興起
朋友目前走過的心情,在幾個月前我也曾走過
在鍵盤上打幾個字,那段曾經的舊愛新歡躍然於前
那曾熟悉的臉孔,在螢幕前是歡 是喜依然牽引著你
終於越來越明白祖克柏為何發明臉書時只能按;讚
我想他可能考慮的十分周詳,若有太多選項恐將世界大亂
讚;是唯一的選擇~~如今想來的確是武林高招~~讚啦
透過臉書談戀愛~~尋找昔日舊愛~~一層螢幕多了分美感
以前不懂原來距離也是一種美感,透過臉書我終於懂了
每個人在臉書上極盡所能,將生命中最美好的呈現出來
隱藏內心的不安,用極其華麗的修飾美化了生命中的缺憾
只是一個讚能換來幾毛錢呢?這個讚有那樣重要嗎


我懂~~這就是現代人
月有陰晴圓缺,婚姻路上總會有風有雨,有晴天有雨天
不如意時總想起過往在遠處的某一個人,現在好嗎?
這是人之常情,想寄予祝福,又希望對方不要過的比自己幸福
拼了命的把生活中的吃 喝 玩 樂 串成一條優美動人的五線譜
取悅他人,也取悅自己~~收集越多的讚,換來越多的空虛
淺碟的現代人文化,讓婚姻關係亦是透過了臉書上的回應
而與婚姻中的另一半有了正常的交流管道
時間久了~~不小心的心靈出軌了~~緊接著一切失控完全爆衝
婚姻的存在形成一座廢墟~~臉書上的戀情正悄悄打得火熱
所有的公民道德在一夕間崩盤,蕩然無存,婚姻實存名亡
拜科技之賜~~很多人透過臉書結成連理,找到幸福的一半
也拜科技之賜~~有些人在臉書上與舊愛重逢,一發不可收拾
婚姻路上沒有公式可解,兩個人一旦走到分岔路
若無心繼續,無力挽回,終將註定揮手告別
凡事適可而止~~也許這就是所謂價值觀的不同
我所持的觀點絕非完全正確~~一個讚  兩個讚
你真的覺得給你按讚的人,就真的是肯定你欣賞你的人嗎?
這裡沒有標準答案~~人生永遠沒有真正的答案
是與非~~在每個人心裏都有不同的解答
你不必幫我按讚~~也不需要解釋為何不給我按讚
這是一道選擇題~~跨不跨過去~~端賴你的選擇
Queeny2014.07.31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