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字戀情深觸

2010053109:37

半夜雨聲滴答敲在窗上 吵醒極度淺眠的我

瞥見牆上指針指著3 我看著身邊熟睡你

突然驚覺你變老了許多 白天辛苦夜晚沉睡

你總為這個家努力不懈 你總讓自己累沉沉

你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 我要你開心又順利

 

Nikon的主人是老爺 鏡頭裡的女人是Queeny

Queeny是老爺的專屬麻豆 從年少到老的唯一

青春肉體不再完美     佈滿歲月滄桑

你依然愛在鏡頭下  補捉我的真心快樂

我的自愛因你而生  我的自戀因你而起

喜樂總是油然而生  滿足總是隨地而起

你是我的寶 總讓我 永遠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多紛擾我們依然把幸福擁抱

人生路上有你牽引陪伴  滿是快樂自在

縱使物換星移 結髮為夫妻 恩愛兩不疑

被你捧在手心的驕傲  只有我清楚知道

格子的主人是Queeny 我是主人在我的家

我享受每一個舒適的角度

家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所以 我想躺  想臥  想哭 想笑 想瘋  享樂

隨心所欲 盡其在我 喜歡  歡喜請進

欣賞自己 是通往快樂的唯一途徑

詳實寫真 紀錄我的高低心情起伏

歡喜 隨喜  獻給我生命中的貴人

因你 我心變美 因你 我樂於分享

因你 我懂得欣賞自己 因你 我的容顏慈悲

口吐蓮花 不抱怨只感恩 笑口開

 讓我擁有不埋怨的彩色世界!

 獻給Queeny 幸福女王

 獻給我的專屬攝影師

 獻給愛我的人

  世人笑我癡情 笑我多情

我本是多情胚

          我為自己深情多情  

感到無限驕傲滿足

                                    字戀狂想曲來自201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