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輕 說分離

2010052810:58

有些人,有些事,終其一生就像大海裡的浪花與岸上的沙,來自一份短暫的偶然,

相遇:是件美好!分離:理應是緣盡!只要是人;當然免不了失落與感傷,

脆弱與堅強常互相作戰,理性與感性失去平衡感,自私與慷慨常互相挑戰,

常在最樂觀的夜晚突然掉入沮喪,人總喜歡有溫度的互動,冰冷讓人心傷!

對人只要有期待,當落空時,就會帶來無形的傷害、傷心,我想這是正常的吧!

有些事情有理也說不清,花非花,霧非霧,霧裡看花,越是在乎就越害怕失去!

曾經的以為?曾經的付出?以為理所當然得到相對的溫暖,在事與願違時突悲傷

如果可以雲淡風輕先抽離,把自我先架空,跳脫桎梏枷鎖,回頭看事件與當事人

不要帶情緒,不要有個人喜惡,可以選擇中立客觀,大概就可以更深入理解對方

事情很難有絕對的錯!絕對的對!每個人都有他的立場,很多時候是強求不來,

就像一個圓總有兩個面,抽離自己以後,妳會客觀接受、理解對方的想法為何?

我真的不喜歡猜心!當然曾經付出,是凡人應當都希望能夠得到相對的回應吧!

在蹺蹺板上最好能得到平衡!人生很多無解,大概這就是所謂緣深與緣淺的差異

雋永的情詩大家愛,悲情小說不見得人人愛,只是人世間悲歡離合不停真實上演,

有些人,有些事,終究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在時空中短暫交會!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一個人的手,總在得與失間流轉!牽手,分手都來自同一雙手,有時候說服自己放手,

才能空出更多的空間容量,接納屬於妳的美好,那些不屬於妳的人、事、物,

就讓她去吧!強摘果實不會甜,強要的情緣不會綿遠,就讓一切隨風而逝~~

試著雲淡風輕 說分離!放手也是一種祝福!!領略心靈上的平靜是另類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