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文字創作寫真書(傳家寶)

2010052709:32

多年來,我一直有個小小的夢想在心理,就是希望能為家人留下Queeny的文字創作讀本!!

不為什麼!!只想留下永恆, 只是很單純紀錄對家人滿滿的愛,與封存生活中曾擁有的美好!

我熱愛文字,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透過閱讀透過文字抒發心情,

長大以後,我依然愛作夢,愛幻想,我常覺得自己的心裡頭住著一個小精靈,

小精靈化身成長大的Queeny,精靈賜與Queeny如泉湧的文思,讓我熱愛筆耕,

熱愛創作,熱愛文學,樂於分享,精靈如我,豐富我的心靈,我是創作小精靈!

精靈有雙翅膀  帶我四處翱翔  像極我無邊無垠的想像創作空間 無邊無框的自在

能寫的時候就不要放棄   能動的時候絕不偷懶 能開心的時候絕不會忘記要微笑

人的一生 長度有限  寬度卻是無垠  能感動 能哭泣 那才是生命真實的人生色彩!!

我就是我  !!   這樣的我   才是真實有笑有淚的我  我熱愛家人 熱愛生命 勝過於一切!!

記憶總是穿梭在溫暖的體溫裡  人的腦容量總是有限 四季不段遞移再遞移

我能留下來的美好其實真的有限 我想透過文字  透過每一天生命中的感動

為我的家人做點什麼?? 留下一些什麼??所有的名利都有可能隨風而逝

但是  我想用文字留下我與家人間的 喜 怒 哀 樂 應該是亙古不變的無價珍貴吧!

每個人在意 在乎的東西不同  我要的始終如一 就是家人平安健康 讓愛永相隨!!

很開心,我有強而有力的家人,貴人,總是縈繞在我身邊,  緊緊相依又相隨!!

家人 總讓我能有如浪花 滔滔不絕的悸動,與分秒間 真實存在的萬分感動!

因為幸福 歡笑 嘻鬧 淚水 在我們這小小的家  總是垂手可得!!

當然:我更有一個超級厲害的藝術家表妹Vivian,當我幕後最大功臣,幫我圓夢出書問世!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超級優秀的手作藝術家表妹Vivian

人家說:有夢相隨,有夢最美,我終於夢想成真我終於出書了好開心的出書了!

這是一本完完全全屬於Queeny's 風格的夢想寫真書,獨一無二,限量版文字寫真書,

它的價值高於帝寶,它的純度濃於鑽石,它的珍貴舉世無雙,天下惟一傳家珍寶!

我真的太開心了,太謝謝Vivian,她的用心一頁又一頁的列印、細心的黏貼,

妳的用心讓Queeny 的文字能問世~~文字創作留下珍貴的永恆與璀璨!

謝謝妳Vivian  妳幫Queeny圓了當作家的夢  你是我的大貴人 我真心感謝妳

謝謝Vivian!!我生命中的大貴人

Queeny 的愛戀情事瀰漫再瀰漫,讓親親寶貝芬芳永流傳,我的開心指數爆表!

這是一本關於Queeny的夢想  關於親子間的愛與淚  夫妻間的真情流露的文字寫真書!!

謝謝Vivian,有妳這個幕後支柱,我何德何能ㄚ,妳真的是我見過最棒的藝術家!

你要開畫展的夢想,距離越來越近!我們要一起去希臘的夢想,應該也不遠了!

加油!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夢想堅持努力,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Yes We Can!

請讓我再次謝謝Vivian~~你讓我夢想成真~~

讓我的文字成為給家人的傳家寶!

我能給我的家人,除了愛,還是愛!

以後我的子子孫孫會知道他們有一個,

愛作夢的阿嬤,愛幻想的阿嬤,愛創作的阿嬤!

用文字帶給家人最真實的紀錄!

如果有人問我 人生最大的驕傲是什麼?? 

我還是會毫不遲疑的回答

家人永遠是我最大的成就 與最深的驕傲!!

我深愛我的家人~~~

Queeny2010.05.26 珍藏問世傳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