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基測題

2011052707:28

從小五開始,

Jenny就會自動拿每年

國中英文基測試題來練習,

小五第一次錯7題,小六錯一題,

國一錯一題,今年國二這次全對,

班上總共有有3名孩子這次英文拿滿分, Jenny是其中一個。

天兵Jerry呢?

英文錯了6題,我也不意外,

因為這小天兵就是這個樣子,

Jerry總是心不在焉,我拿他沒轍!

他總有屬於他的獨門節奏!我管不動。

由於國中基測英文、國文這兩科是沒有範圍,

老師提前讓孩子模擬試題。

今年基測國文,這對兄妹默契很好,同樣錯了16題,

回家跟我說:媽咪;基測國文比英文更難,好恐怖喔!

我想這只是學校老師讓國二孩子練習玩的,

孩子也不太認真看待這成績,不過也好,

提前讓這對永遠都不知天高地厚的兄妹,

上了一堂基測的考試,

知道原來自己程度離好學校,

還差了一大一大的截,讀書沒有捷徑,

一步一腳印,要紮根,就要努力,才會有收穫!!

我看這兩個小天兵,

距離明年基測只剩下一年時間,

而且明年就指考一次,

一次定生死,好與壞就看這一年的造化了。

寶貝ㄚ寶貝;

媽咪當然希望你們開心快樂,

但是到了國三,不加把勁也不行ㄚ,

媽咪早就不敢幻想你們能飛黃騰達,躍入龍門好學校,

只期盼你們不要太差,至少要對自己有個交代阿,

我們家離哪些學校近,你們心知肚明ㄚ,加油!

我的寶貝~~明年過後~~就看你們的努力了~~媽咪~~201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