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剪髮記~~

2011053121:59

今晚兒子回到家緊張的說:

媽咪~~

我的服裝儀容檢查沒過,

老師說頭髮太長了,

我說兒子阿~~

這星期天你不是花500大元

才去給設計師剪過,怎麼還會太長呢?

不然你明天再去剪一次,兒子說不行啦!

太晚了明天就要複檢,不然會被記警告,

這下我可慌了,這麼晚了~~

該怎麼辦是好呢??

我的救世主

突然冒出聲說:我來吧!

兒子跟爸比到廁所,萬能爸爸幫你剪,

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問老爺;剪頭髮你也行喔!

你到底有沒有哪件事難的倒你ㄚ?

老爺說;

沒法度ㄚ,誰叫他娶到手殘的女人,

他沒有辦法不會ㄚ,只好萬事都要會一點。

看著爸爸第一次幫兒子剪頭髮,

他的剪髮工具是電動刮鬍刀

我實在好難想像

等會兒子頭髮會不會跟狗啃過的一樣ㄚ

看著兒子快跟爸爸一樣高了,

這畫面太難得~~太珍貴了。

我實在忍不住從背後抱住老爺,

跟他說:爸比;

你實在太厲害太厲害了,

以後失業你可以去開計程車,

也可以去賣咖啡,

也可以去幫人剪頭髮。

你真的太強、太強了。

我太太~~太佩服你了!!

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

看著青春期超愛漂亮的兒子的臉上,

露出滿意笑容,我知道爸比的手藝,

讓這個兒子很滿意,

這一篇父子剪髮記,兩顆心的距離如此貼近

充滿了父愛,這畫面太溫馨,真的太美了,

我在旁邊按快門,留下這永恆珍貴畫面,

 

心中忍不住偷偷緊張起來,

如果你現在問這兩個寶貝

『你們要跟爸爸??還是要跟媽媽??』

我想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我不要自取其辱,

我一定是孤單老人,沒人要我啦!!

所以;

我一定要更愛,更愛這3個寶貝,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沒人要跟我啦!!!

~~~~~~

我這無才的女人

針線不會拿

鍋鏟不會拿

一無是處~~

請問親愛的~~

你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ㄚ

老實告訴我啦~~我好想知道喔~~

親愛的寶貝~~

媽咪雖然笨手也笨腳,

能陪著你們一起成長~~是幸福~~

媽咪真的很愛你們ㄚ~~你們都知道喔~~

Queeny2011.05.31父子剪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