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藍。天。蔚

2011053109:18

。藍色的憂鬱中,總有你的支撐

。天空再大,有你的世界無限大

。蔚藍心海,只有分享沒有負擔

現在的我;喜歡叫你;藍。天。蔚

你笑我傻,我就喜歡天馬行空的傻

能為一個愛的人留下所有堅持傻勁

其實是件多麼難得,多麼幸福的事

笑吧!笑我的多情,笑我愛做冥夢

人生不就該是笑笑的看,傻傻的活

晴空萬里,天大地大,有愛我最大

你知道;這樣無可救藥迷戀你是我

你清楚;沒人能阻擋我這樣的愛戀

你了解;放棄所有只為等待這一刻

你明白;給我再多的財富不如給愛

我透徹;在意的永遠都是雞毛蒜皮

我答應;從今而後美麗只為己綻放

藍色不再是憂愁;他是樂天的笑顏

天際線的軌道;有我們深深的足跡

愛;在燈火闌珊處;愛藏在小窩裡

走在蔚藍天空下,有你的陪伴真好

愛上;我的新歡~~藍。天。蔚~~

Queeny2011.05.31愛上。藍。天。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