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 我懂

2010041809:21

10萬英呎的高空裏  你握著我的手

微笑凝望著我

我定定看著你 眼睛裡頭有感動的溫度

 我說謝謝你

這些年你給的

我無法描繪 我總說  夠了 真的夠了

小小身軀的我

能拿的 能穿戴的 有限

你給的夠多了

你還是笑笑說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懂你得

我唯一要的  就始終如一

 能動的時候 能看的時候

請帶著我跑跑跳跳 瘋瘋狂狂

讓你我的心一起去旅行

對旅行上癮的我 

都是你啟發鼓勵我的

婚前的我

只知道口袋裡要賺足生活費 學費  安家費

因為生存 求生計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從來都沒有幻想過能出國旅行的可能

出國對我是豪奢的夢想 遙遠的距離

直到變成你的牽手後

你讓旅行成為我最開心的期待

而你總是承諾著我

這幾年相繼有寶貝的陪伴

我們一家四口依然踏遍世界版圖

孩子陪著我們上高山下大海

你說男人的大手

 是為來守候保護家人打拼的雙手

辛苦的過程 只要得到家人滿足的笑 

都是值得的

所以你要我身強體壯

 陪你遠征天涯海角世界美景

謝謝你總是如此的執著

用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帶領我親吻體驗不同風情

領略四季的美 世界的大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腦容量

能裝下多少的美好

而你給的一點一滴總是清晰又美麗

我的眼眶常裝滿你給的柔情

從內心深處溫柔湧現繞心頭

我想

縱使到老了 白髮斑斑

我ㄧ想起你給的一切

我喜歡你掌心的溫暖

在每個十指交扣的夜裡

在我佈滿皺紋的臉上

依舊可以看到我滿足的笑

這就是我最要的簡單幸福

我想跟你說

因你

我的生命 我的世界

 我變的不同

因你 

我更加勇敢  我覺得富有

因你

我的心底充滿感恩

因你

我更懂得包容付出

謝謝你給的  我都懂

我給的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你都懂得

Queeny 20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