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2014052808:28

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兒子11歲時乳臭未乾,天馬行空總會語出驚人逗我們笑
這孩子自小就比一般孩子樂天,我總說他是:『我的天兵兒』
他說過一段經典名言,經過N年後的對證,我覺得兒子很了不起
Jerry說:這輩子他只會輸給一個人,我問他是誰?
兒子的答案很好笑,但也很耐人尋味,如今想想好有道理
他說:『這輩子他只會輸給明天的自己 』沒錯!
11歲時後的他小五,同學喊他班長,喊我班長的媽
以前我總揶揄兒子說:『你以後是要選里長嗎?』
走在校園裡,怎麼大家都認識你?你很誇張
這孩子從小就沒有敵人,我沒聽他抱怨過任何人
他說:這世界上只有自己會被自己打敗
只要贏過昨天的你,今天的你就是自己的贏家
聽起來這段咬文嚼字覺得很狂妄、很臭屁
但仔細想想並不無道理ㄚ!千萬不要否定明天的你
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11歲的你~~17歲的你~~已經變得很不一樣了
上個月兒子到老人養護所當志工
兒子回來跟我說:『今天去老人院幫老人倒尿桶洗尿桶』
我覺得兒子很棒,17歲的他已經開始變得不一樣
他已經懂得付出關懷,從自身小小的力量影響別人
當一根小小的燭光,改變照亮世界需要溫暖的角落
每一個人;都別小看五年後的自己
五年後的你可能充滿能量,可能因為努力而變得不一樣
相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偉大與不可思議的能量

五年前的你;也許在學業上摔了一跤
五年前的你;也許在感情上遭遇挫折
五年前的你;也許懷才不遇沒遇到懂你的伯樂
可是也許在五年後你會找到真愛遇到懂你的知音
也許在五年後你會因為努力而成為下一個郭台銘
每個人都有機會,都有無限的可能
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只要你的存在;這世界就將會帶來一股新的力量
人生遭遇挫折的機會十之八九
憤世忌俗不會對自己的人生有所幫助
也許換個心態把挫折當成人生的養分
在每個當下都要正面的迎接每一個挑戰
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從今天起給自己訂下一個目標,
希望五年後的你,希望變成什麼樣子的人呢?


也許~~
寫封信給五年後的自己,然後把這封信鎖在櫃子裡
五年後拿出來看看當初所許下的願望
你會發現,原來你真的變的不一樣了
套句我家兒子說的那句狂語:『『這輩子你只會輸給明天的自己 』』
獻給生命中偶而有低潮的朋友~~風雨中我們都要勇敢的挺過
相信愛~~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加油~~給自己~~~也給身邊所愛響珍惜的每一個人
相信愛~~相信自己~~
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因為你的存在。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
Queeny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