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2009121017:26

我選擇的世界真的很小~~小的只容得下我想要的開心與自在~

這是屬於Queeny我想要的小小小世界~~

我~~就是我~我不想學偽裝~~更不想學堅強~~我只想要開心的笑~~認真的生活~~

就因為我~~小小的世界裡的我~~所以選擇的人、事、物、當然要真心話~~精緻化~~

我選擇真實的朋友,我選擇單純的朋友,我選擇沒有期待性~~沒有比較心的朋友~~

感覺對的人就是朋友讓我開心SAY  YES,感覺不對的朋友,請容許我大聲SAY  NO

我想~~就因為我的世界太小,容不下太多的複雜負面情緒,我選擇最初的那顆真心來面對自己~~

勇敢的呼吸~勇敢的做我自己~選擇對的事情、對的朋友~尊重我喜歡我的人~~緊守分際、不愈矩~


我的好友受到委屈~~我會心疼,因為那就是真心,與同理心並存的真實面貌~~

親愛的~我明白你的想法~更懂你的感受與堅持~~我們無法承擔的時候就該勇敢的SAY  NO

看到你受了傷心裡有委屈~~我的心跟著揪起來痛~~只希望你找回當初那個快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