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跡天涯

2009112612:52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有友善的~~有莫名期待的壓力~~更有時會傳來混沌不明的曖昧情素~~
我喜歡乾淨~清透如水的真情真意~~沒有壓力~~沒有期待~~只有最真誠祝福的感覺~~

2006年曾經有個真實故事發生在Queeny的格子裡~~我覺得對方有點變了調~~
我不喜歡這樣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我當下~~在文章中~~我重重提醒這個男人~~是誰給了他有這麼美好的自由空間~~與自己的時間呢??
當然要先想到家人強而有力的支柱ㄚ
~~家人的感情才是最真實的擁有ㄚ~~

情感飄浮不定~~到處拈花惹草~~最對不起的是家裡那愛你的孩子~~始終相信你的妻子~~
希望~~停止所有的幻想~~想想家人的愛~~虛幻的世界中就是虛幻~~回歸平常心常才是正常ㄚ

人嘛!!~~交流當然可以~~交心就看緣份~~凡事千萬不要強求
~~切記~~強摘的果實是不可能會鮮甜的~~

後來~~故事畫下句點~~這個混沌不明的人迷途知返~~終於不再出現在我單純的格子裡頭了~~

遙寄祝福給對方~~我依然只相信人類互相最純最真的感情~~
沒有期待沒有壓力~~那才是最真的友誼~~


喜歡浪跡天涯的人 必有一顆細膩且多變的心

因為流浪因子 蟄伏於浪人的體內  隨時游移

有能力 浪跡天涯的人 定會懂得感恩

因為你需要感謝家人給你的空間

如果家人沒有給你無慮的生活空間

想要浪跡天涯 真的會困難重重  不是嗎

流浪的日子裏 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感動&驚奇

觀賞路邊的物  親吻身旁的花   欣賞陌生女子 

相信都會讓浪人滿心歡喜

但是 請記得家人對你的寬容&包容 

沒有家人 的慈悲   就沒有這樣的好心情 不是嗎

你看到的陽光女子是個影像  真實的她  當然會有喜怒哀樂的表情

只是 陽光女子身旁的他 懂得抓住她最純真的那一面

因為在懂你的人面前 不需偽裝  不需隱藏情緒

因為 你相信掌鏡的人 會用鏡頭 將你完美的顯現出來

對家人  只能心存感激 對欣賞的人 給予最多的祝福 那就夠了

如果有私念  影響家的完整 那就太不明智了

所以  友誼要像清水一般  細水流長

好好愛自己    更要好好愛家人 幸福才會永相隨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