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七號公路~~

2012052817:58

七號公路~~藍色地中海~~

momo的格子裡看到一群蠟筆小孩

為即將出嫁的新嫁娘好友在七號公路拍出張張幸福~~

除了畫面唯美知性感性外,

蠟筆小孩彼此相知相惜的愛讓我深深感動~~

也因為分享感動~~促成我與七號公路美麗邂逅~~

我喜歡分享每個人的幸福況味

因為幸福因子會隨風傳染~~

生命旅程偶而有風有雨,

但風雨微涼的溫度,讓人更懂得沁涼的舒暢。

就這樣我選了一個微涼的夏日初至的周末,

來到復興鄉的地中海花園~~美麗七號公路。

經典的藍與白,

像地中海的義式小屋,

是不敗的建築夢幻色系。

七號公路;

早已是很多攝影愛好者,朝聖的首選之處。

而我們也深深愛上七號公路異國風情,獨特的美感。

那日先電話預約兩個人的位置,

因為去的早,整個七號公路,

好像專屬於我們兩人的攝影棚,

自在的、隨性的、任其捕捉每個微笑身影。

七號公路有大片的窗戶,每一面窗都有個故事,

而我們也在心中各自挑選了最喜歡的窗,

打開心窗~~

讓心眼自在悠游於~~

藍色七號公路的幸福裡。

室內馬賽克的餐桌,

大紅色的沙發,可愛的小熊,

藍色的水杯,

銀色的珠簾,

都為七號公路帶來優雅放鬆加分的美感。

七號公路的餐點很入味,

分量扎實讓人意猶未盡。

吃完餐喝完咖啡後,

我們來到室外拍拍小花,

拍拍白色的牆壁,

優雅的入鏡,

越來越珍惜每一次出遊相聚的時光,

用照片為每一天寫下精采日記。

這裡有一隻叫布丁的貓咪,

乖巧可愛,是七號公路主人的寶貝。

布丁有一隻腳被捕獸夾夾斷了,

一跛一跛的讓人看了好心疼,

好在主人悉心的照顧下,

布丁已經成為七號公路的小主人之一,

布丁受歡迎的程度,有如大明星。

我喜歡復興鄉山林的孩子,

美麗的櫻花,還有絕美的七號公路,

我擁有許多復興鄉美麗奇遇記,

復興鄉是個美麗的世外桃源,

七號公路更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七號公路~~

桃園復興鄉詩朗14-1~~

電話~~03-382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