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陪你坐一下~~

2012052513:18

只想陪你坐一下~~

寫部落格就像寫心情日記,

總在同一個季節,隱約有同樣的頓挫

回首看過往夏季,你總有段低潮,

求好心切,不言不語眉頭深鎖的壓力季。

那天;我跟你說了,

我發現這道慣性壓力定律,

你恍然大悟笑了!

你笑起來的樣子,真是好看,

彷彿25歲充滿幹勁的你又回來了。

你笑笑的對我說:是阿!

每年肩上扛的壓力,從來沒減少過;

卻也一年又一年的突破瓶頸往前邁進,

迎向每一次的挑戰,也心想事成的達陣!

我說:奇怪ㄟ你~~

你很不容易跟自己妥協。

人嘛!歡也一天、悲也一天!

一天不過是三餐飽,日子就會太平。

別急;放慢腳步,別急著趕路!

這些年我們習慣登上高峰的喜悅,

卻忘了下山時的腳步須靠智慧穩住。

偶而下個兩台階看世界,

你會發現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感。

親愛的;離地面近一點,

心裡會更加篤定些,不是嗎?

在褪去白天上班的服裝後,

回到家的夜晚,

我們喜歡在家前方公園廣場散步。

出門前你總像個慈父,

幫我腳上、手上抹上防蚊液,

就怕在夏季我被蚊蟲叮咬,

說真的,

我喜歡這樣無賴像個孩子般被你寵愛的幸福。

有時候一句話都不說,

只是手牽手的並肩前行,

在滿天星斗中席地而坐,

我靠在你身邊陪你看月亮、看星星,

看生命的陰晴圓缺,

溫習兩個中年人曾有的夢想,

雖不激情,但深情依舊。

只想在你工作疲憊回到家時什麼都不想,

聽我裝瘋賣傻博你吱吱發自內心開懷大笑!

你說:

你很喜歡回家,只要一進門,

看到我呆呆的樣子,笨笨的樣子,

你的心情就會好上一陣子。

我的笨是安定你殺戮戰場,

平定紛亂的力量,

我也覺得自己笨得很光榮!!

情牽一世終不悔,

走過歲月的洗鍊,

度過驚濤駭浪的人生,

不知不覺中,

記憶深處相依扶持的伴侶,

已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簡單的幸福;

已成為我此生眼裡、心裡最美的風情畫了。

若問世間情為何物?

能牽手結髮一輩子用心相惜,感恩就對了!

我只想就這樣~~

靜靜的~~陪你坐一下~~

在歲月流轉中~~

在彼此依偎的片刻中,

讓你的心得到充足休息!

人生偶而當配角,

也不會損及你昔日風采喔!

親愛的~~

謝謝你~~為家人所努力的一切~~

我會這樣靜靜陪著你~~

讓你那雙粗糙長滿厚繭的大手牽著我的手~~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Queeny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