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櫻花季

2012021508:38


復興鄉~~櫻花季~~

每一次在格子前

我只是單純的想為每一次行腳

與每一張照片記錄當下感動,

行行攝攝中,用文字寫下動人詩篇

老爺不太喜歡我在餐廳用餐時照相,

人少時他尚可接受,

人多時他說這樣會影響別人用餐,

他很龜毛很堅持,或許有得有失,

我們就在這份他像古代人嚴謹自律的堅持下,

總是在天寬地闊宇宙間,

找到讓我們倆都覺得自在自得的角落~~

不費力尋覓,

遇見恩典~~

上帝給予我們的世外桃花源~~

2月的周日;

選在天晴之際來到復興鄉,

剛好遇見櫻花季的盛典,

原住民朋友在台上載歌載舞,

整個熱鬧氣氛只為櫻花盛開~~

還有一連串的比賽,

場面就像豐年祭,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這場櫻花季盛會,

讓我有幸分享參與~~

原住民朋友的歡樂嘉年華~~

在這場櫻花季中,

又再次遇見

去年八月打水戰天使兵團~~

他們熱情笑容~~

與我這大姐姐打招呼,

爭相忙著跟我合照,

帶我進入他們早上打鼓的會場,

擺出被上帝親吻的笑顏,

讓我拍下瞬間感動美好,

孩子的世界單純的快樂,

讓我好生羨慕,

這群山上的天使有些超活潑好動

一刻都靜不下來東跑西闖,

有的天使在大鼓前,

讓我這大姐姐為他們捕捉生動的童顏畫面~~

這就是復興鄉的櫻花季~~

我沒有特意不分享櫻花美景;

只是昨天的文章

我壓根沒想到大家熱烈詢問我,

這美麗櫻花場景到底在哪裡ㄚ?

就在桃園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

不僅僅是緋紅櫻花嬌艷盛開,

連白色的梅花

(還是白色櫻花???)

也開的耀眼璀璨,

我的旅程花錢買門票的機會很低,

我們喜歡大自然得渾然天成;

我想我是很幸運,

上次在復興鄉當天空步道尚未開放時,

有免費公車司機帶我到義學部落一遊,

有天使兵團陪我在夏天打水仗,

這些景色,

這些人物風情,

絕對是旅遊書上到不了,

專業導遊無法給予的快樂豐收,

我真的很幸運,

走在陽光裏,

總是能巧遇每一次的貴人與典藏微笑

收藏每一次的心動

是我在旅行中最得意經典巨作~~

櫻花季~~復興鄉~~

把握每一次的瞬間~~

珍惜每一次的擁有~~

Queeny201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