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雪~~復興鄉角板山

2013022209:58

櫻花雪~~復興鄉角板山

櫻花的美,在於唯一

『愛的真諦,在於情有獨鍾』

『在這片櫻花樹下曾許下浪漫約定,每一年我都會親自來訪』

當別人倘佯在一片櫻花紛飛的樹海下

而我卻來到每年必訪的祕境~~櫻花紅毯大道

這是在復興鄉角板山附近的櫻花樹下

今年來的太晚,這片櫻花林早已抖落一地相思

若真有櫻花仙子存在,

那今年仙子應該會怪罪我來的太晚了

櫻花仙子有情,

依然慈悲的為遲到的我保留一片完整的櫻花仙境

這片櫻花紅毯奇蹟似的沒有被任何人破壞過的足跡

我說這是祕徑一點都不為過,

這片完整的紅毯若不是只為我保留

怎可能完美的如此脫俗毫無任何瑕玼呢?

部落老爺爺為我開了門,老爺爺等在門外,

老爺爺耐心等我拍完照後,然後關上門騎上他的小哺哺回家

人間的美好,

世間的貴人,總是幸運的都讓我遇到了

我怎能有資格抱怨?

我又怎能有資格埋怨人事的起起落落是是非非呢?

人生很短暫 生命很脆弱

要時時心存感恩  愛要及時

美好的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不要浪費時間質疑愛的真真假假了

真愛是裝不來 也騙不了人的

被愛是幸福 能愛人更是幸福

多花點心思創造屬於妳幸福氛圍才是明智之舉阿

一年365

我天天打開心 張開雙手

用那雙眼睛用心收集美好的心情

迎接窗裡窗外Queeny美麗新世界

在落英繽紛的櫻花紅毯下~~今年的我與櫻花仙子道別

明年見了~~~我的櫻花紅毯大道~~如此與眾不同~~

櫻花樹下結相思~~把思念與祝福傳遞給遠方得你

祝福大家

如魚得水~~萬事如意~~

元宵佳節圓圓滿滿大吉大利~~

Queeny2013.02.22~~